特朗普:相信中美能够一起找到解决朝鲜问题的办法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1-09






  今天(11月9日)上午,国家主席习近平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会谈。
 
  美国总统特朗普:
 
  主席先生,非常感谢,和您在一起很荣幸。
 
  中美关系是非常重要的话题,涉及我们双方也包括其他一些国家。我们相信,中美有能力在今后解决世界问题。
 
  昨天晚上的会晤是非常棒的,我们的晚餐时间超出了预期。本来安排了25分钟的晚餐,可你这么友好,晚宴持续了至少两个小时。和您和您的夫人一起,每一分钟我们都非常享受。
 
  我们的关系是被证明了的伟大的关系,包括我们两个人之间的。
 
  今天上午和贵方代表和我方代表的会晤是非常好的,我们谈到了朝鲜问题,我的想法跟您一样。我们讨论了中美贸易关系,我们也知道美国真的必须要改变它的政策,因为我们的政策远远落后于同中国贸易关系和其他贸易关系的需要。
 
  我对您非常尊重。您代表中国。可惜过去几届政府他们允许了我们的关系这么失去控制,但我会解决好使它变得公平,对双方都有益处。
 
  我对你的感觉是非常热情的,我们是很投缘的。我认为我们会为中国、为美国做出一些非常伟大的事情。能够和您在一起这真的是一个非常大的荣幸,非常感谢。
 
  今天上午仪仗队非常精彩,全世界都看了,我已经接到世界各地的朋友的电话,他们都看了,真的是很美。再一次非常感谢您的热情欢迎。
 
  我期待着今后的岁月,很多年我们一直取得成功,保持友谊,不仅解决我们的问题,还要解决世界的问题,包括一些非常危险、涉及安全的问题。我相信今后所有的问题我们都可以解决,大概全部都可以解决。非常感谢您的接待。
 
  转自:中央电视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