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全民健身冰雪季活动开启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4-01-09





  四川省第六届全民健身冰雪季活动启动仪式1月6日在广元市曾家山滑雪场开幕。未来4个月的时间里,成都、广元、达州、巴中、阿坝等市州将根据不同地域、不同人群特点有针对性地组织不同类型的冰雪赛事活动。


  今年的活动在持续丰富群众冰雪赛事活动供给,推动冰雪运动普及发展,推进体育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农文体旅深度融合发展等方面发力,推出了四川陆地冰壶大众邀请赛、平行大回转滑雪大众邀请赛、川渝滑板碗池大众邀请赛、短道速度轮滑巡回赛、川渝亲子滑雪定向越野跑、大众亲子冰雪训练营、冰雪进社区普及活动等在内的7项大众类赛事、4项大众亲子类活动、4项大众类普及活动以及冰雪推广大使选拔活动、明星教练冰雪知识分享、线上冰雪知识问答、“吉祥物设计”线上征集等线上互动类活动,在扩大活动参与覆盖面基础上,构建深层次、常态化的全民健身冰雪活动体系。


  据了解,四川省全民健身冰雪季活动自2019年推出以来,前5届活动参与人数累计已超3000余万人次,在广大冰雪爱好者中积累了良好的口碑,成为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积极参与的冬季冰雪赛事活动。今年将通过打造更加便利的全民开放的新场景,力争实现线上线下活动参与量突破1200万人次。(邓红杰)


  转自:中国体育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