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旅游星级饭店服务质量推进会召开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4-01-09





  1月5日,记者获悉,山西省旅游星级饭店服务质量推进会日前在太原召开。会议以“高质量农特产品走进高等级旅游星级饭店”为主题开展了系列活动,来自全省80多家旅游星级饭店和优秀农产品及加工企业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当前,旅游星级饭店作为扩内需、促消费的重要载体,对促进文旅业高质量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让优质食材走进旅游星级饭店对扶持乡村农产品生产、增加农民经济收入、带动农村经济发展、推进旅游星级饭店提质升级有着积极的意义。


  会议围绕“新形势下旅游星级饭店服务质量提升”进行了主题访谈,来自省内4位资深旅游星级饭店管理专家和院校教授,从不同角度对提升旅游星级饭店服务质量进行了分析与展望,提出在新形势下发挥旅游星级饭店引领作用的具体方法:旅游星级饭店的发展要坚持市场主导,让企业充分参与市场竞争;要坚持以人为本,积极引导企业提供更多个性化、特色化服务,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多样化需求;要坚持绿色发展,积极创建绿色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


  会议期间还集中展示了山西省地方优质食材,部分企业代表进行了产品推介,旅游星级饭店代表和优质农产品企业代表进行了现场签约。(张婷)


  转自:山西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