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准TEAM CHINA!山西首家中国国家队特许零售店亮相太原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4-04-11





  4月8日,在TEAM CHINA/中国国家队(以下简称中国国家队)“特许上新日”之际,中国国家队特许零售店山西首店开业仪式暨特许上新日新品发布会在山西体育中心举办。


  中国国家队特许零售店山西体育中心店是中国国家队特许经营落地山西省的首家零售店,也是自2023年6月10日中国国家队特许计划正式启动以来,在全国范围内开设的第16家特许零售店。


  本次发布会现场集中亮相了多款品类丰富的中国国家队诸多特许新品:有与故宫文创联名推出的以藏于故宫博物院的蓝色缎金线绣花麒麟图挂屏为灵感,采用错金工艺制成的盛世麒麟盘;以故宫太和殿为灵感,采用浮雕工艺制作的太和朝云盘工艺品;以宋代《千里江山图》为背景创作的中国古代传统运动卡通人物系列徽章;以国潮风漫画艺术处理的龙形象TEAM CHINA运动造型系列徽章以及户外爱好者所期待的中国国家队户外露营系列产品等。


  此次上新的产品体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体现了中国国家队“家国天下 自强不息”的品牌内涵,体现了“体育力量 中国精神”。目前已上市的中国国家队特许产品共有330余款,包括非贵金属制品、户外用品、玩具、文具等多个品类。在每月8号的“特许上新日”不断推出具有时代性、时尚性、实用性和收藏性特征的特许产品。


  消费者可通过中国国家队特许产品官方销售渠道进行购买。在天猫、抖音、小红书、微信小程序平台搜索“TEAM CHINA”进店选购,全国线下零售门店地址可进入“TEAM CHINA”微信小程序查询。


  转自:山西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