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充县荣膺“中国丝绸之乡”称号

    近日,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分别给市茧丝办和西充县政府发文,正式批准授予西充县“中国丝绸之乡”称号,同时纳入由国家商务部主办的国家茧丝绸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丝绸 美丽中国”项目
    2014-11-28
  • “中国冰糖橙之乡”麻阳在长沙推荐冰糖柑

    麻阳县位于湖南省西部,是“中国冰糖橙之乡”,2011年“麻阳”牌冰糖橙被授予中国驰名商标称号,产品远销全国各地及欧洲、东南亚各国。
    2014-11-20
  • “中国楠木之乡”授牌仪式在思南举行

    11月8日,在铜仁市第三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上,中国野生植物保护协会秘书长李青文亲临大会现场,将“中国楠木之乡”牌子授予思南县,思南县县委书记胡洪成接过了这块国字号招牌。
    2014-11-19
  • 广丰唱响中国建筑之乡品牌

    拥有建筑企业152家、从业人员20余万的广丰县,建筑大军的足迹遍布海内外。前不久,经专家组评审,中国建筑业协会决定授予广丰县“中国建筑之乡”称号,该县建筑业用雄厚的实力开启了发展壮大的新大门。
    2014-11-18
  • 临高县被授予“中华诗词之乡”

    11月15日上午,全国第28届中华诗词研讨会暨苏轼王佐诗词研讨会开幕式在临高县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临高县被授予“中华诗词之乡”荣誉称号,临高县博厚中学被授予“中华诗教先进单位”。
    2014-11-17
  • 浙江丽水首个获“中国气候养生之乡”称号

    中国气象学会、浙江省气象局、丽水市政府13日共同举办“丽水·中国气候养生之乡”授牌暨“生态·气候·养生”丽水高峰论坛,丽水由此成为全国唯一拥有“中国气候养生之乡”品牌的城市。
    2014-11-15
  • “中国柑桔之乡”广东德庆柑桔上市热销

    “中国柑桔之乡”广东肇庆德庆县9日在广州中华广场举行柑桔上市推介展销会。记者在会上获悉,今年德庆柑桔预计总产量达8.6亿斤,虽然是产量“小年”贡柑,但价格远比往年高,目前收购价达4.5元/斤,热销市场...
    2014-11-13
  • 浏阳获评“中国建筑物资租赁之乡”

    9日,在江西南昌落下帷幕的“2014全国建筑物资租赁承包行业年会暨第三届中国国际建筑施工支撑体系及安全防护产业发展论坛”上,浏阳获得“中国建筑物资租赁之乡”称号
    2014-11-10
  • 吉林市进京推介打响“中国粳稻贡米之乡”品牌

    10月29日,吉林市在北京举办“‘中国粳稻贡米之乡·吉林市’携手京粮集团古船米业新米进京上市”活动,这是继辽宁“盘锦大米”、黑龙江“五常大米”之后,“吉林市大米”首次亮相京城
    2014-11-06
  • “中国柑桔之乡”夷陵斥资千万助推柑桔销售

    百姓种植柑桔,政府出钱全力化解资金“难题”。金秋十月,“中国柑桔之乡”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柑桔喜获丰收。为确保“丰收”变成百姓“增收”,夷陵区拟斥资2000万元用于推动柑桔销售及产业发展。
    2014-11-05
  • 宁强县被中国茶叶学会命名为“中国名茶之乡”

    中国茶叶学会第四届“中国名茶之乡”评选办公室,今秋传出喜讯:宁强县从全国23个重点产茶候选县中脱颖而出,获得“中国名茶之乡”荣誉称号。
    2014-11-04
  • 龙岩漳平市被授予“中国观赏石之乡”

    日前,龙岩漳平举办了“首届观赏石宝玉石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全国各地的协会嘉宾、客商、展商参加开幕式。开幕式上,漳平被中国观赏石协会授予“中国观赏石之乡”称号。
    2014-11-03
  • “荷花之都”金湖全力打造特色地域名片

    水乡金湖与荷花有着不解之缘,爱荷、种荷、赏荷在江苏金湖县已有千年历史,金湖是中国荷文化之乡和中国荷文化传承基地,荷花是金湖人的精神象征。
    2014-10-31
  • 商南荣获第四届“中国名茶之乡”称号

    中国茶叶学会评选命名商南等15个县为第四届“中国名茶之乡”,这是商南县继“全国名茶百强县”、“国家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茶叶示范县”、“中国茶叶之乡”之后获得的又一荣誉称号。
    2014-10-30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