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力诺瑞特质保十年金钻新品上市 破解太阳能热水器“短命”难题

    5月29日,力诺瑞特金钻系列新品太阳能热水器正式向全社会上市发布,作为行业内首次公开承诺质保十年的太阳能产品,金钻在产品设计、检测、材料、加工、检验、安装、服务七个方面严格规范并执行高标准。
    2015-06-01
  • 金属表面处理实现无磷化 有望从源头解决磷化废水废渣污染

    日前,金华市弗鲁克特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其研发的金属表面磷化处理技术取得突破,不仅使磷化过程实现了无磷、无氟、无重金属污染,并且处理效果完全满足产业化应用的要求。
    2015-06-01
  • 国内最强船用“电马达”研制成功

    从中船重工七一二所获悉,该所在国内首次成功完成10MW等级大功率船用电力推进系统及关键设备的研制,所有关键设备均取得CCS(中国船级社)产品检验证书。
    2015-06-01
  • 首套铬盐清洁生产装置年内投产

    中国化工报记者5月25日采访青海省博鸿化工科技股份公司副总经理王永全时获悉,该公司在西宁建设的全球首套5万吨/年铬铁碱溶氧化法制重铬酸钠清洁生产项目今年底可开车投产。
    2015-05-29
  • 千万吨炼油首次移植国产APC

    经过一系列调试,采用先进控制技术(APC)的首个国产千万吨级炼油项目控制系统――长岭炼化催化、重整、焦化等主体炼油装置控制系统日前投用。
    2015-05-29
  • 宁夏肉苁蓉种子高产及加工技术取得突破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技人员与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通过多年艰苦攻关,在肉苁蓉种子高产技术及产地加工关键技术方面取得突破,首次明确了提高肉苁蓉种子产量关键因素
    2015-05-28
  • 卓郎(金坛)JSC326型梳棉机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数据显示,JSC326梳棉机在浙江兰溪高产测试结果为100公斤/小时,一切正常。经过咨询和讨论,鉴定委员会认为JSC326梳棉机整体水平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一致同意通过鉴定
    2015-05-28
  • 健康环保 紫荆花漆让家更美好

    紫荆花漆产品不使用传统的添加化学香精遮蔽气味的方法净味,而是采用紫荆花先进的净味技术、脱氨技术,通过严格的原料选择和净味配方设计,使产品VOC含量低、气味柔和清淡,真正实现产品安全净味,让家更加环保清...
    2015-05-28
  • 我国浓海水制碱首次引入超滤膜技术

    近日,山东海化集团采用超滤膜技术建成1万吨/日精制卤水示范工程,实现了精制卤水在制碱工业中的直接应用。这是国内首次将超滤膜过滤技术引入浓海水(卤水)精制化盐制碱领域。
    2015-05-27
  • 江苏电力成功研发国内首套全系列船舶岸电系统

    5月12日,由颐和投资公司、安方科技公司共同研发包含一整套设备和解决方案的船舶岸电系统顺利通过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工作组验收。这也是国内首套包括高压、低压在内的全系列船舶岸电系统。
    2015-05-27
  • 国内首台3000KW燃气机组试机成功

    继去年5月份成功完成1000KW燃气发电机组的研发后,江苏盛源燃气动力机械有限公司在今年4月20日成功完成了国内首台3000KW燃气机组试运行工作。
    2015-05-27
  • 建材总院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通过验收

    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承担的“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高效难燃保温材料及配套墙体保温系统的研究”和“水泥窑炉富氧和分级燃烧减排NOx技术与示范应用”验收会日前在北京召开。
    2015-05-25
  • 长城钻探录井公司研发新技术填补国内空白

    长城钻探录井公司最近应用自主研发的井下诊断与钻井参数优选分析和实时摩阻扭矩评价与机械比能分析两套工作法,使锦328井实现无事故钻进
    2015-05-25
  • 我国钻机移运装置研制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中国石化集团公司科技部组织专家组,近日对石油机械公司四机厂承担的“井工厂钻机移运装置研制”项目进行了成果鉴定,一致认为:该项目取得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成果,整体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2015-05-25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