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从“中国产品”迈向“中国品牌”——2023世界品牌莫干山大会观察

    从“中国产品”迈向“中国品牌”——2023世界品牌莫干山大会观察

    “坚持以创新为根”“聚焦绿色低碳发展”“发掘品牌独特魅力”……此间正在浙江德清召开的2023世界品牌莫干山大会上,来自大型企业、金融机构、行业协会等2500余名中外嘉宾共话品牌发展。
    2023-05-20
  • 高质量发展引领中国品牌加速出海

    高质量发展引领中国品牌加速出海

    近年来,我国企业不断增强品牌意识、把握发展机遇,打造出一大批知名度高、美誉度强、影响力大的优秀品牌,中国产品、中国服务、中国标准扬帆出海、走向世界,成为国际市场上闪光的“中国名片”。
    2023-05-19
  • 中国石化:提升管理水平 打造卓越品牌

    中国石化:提升管理水平 打造卓越品牌

    在全球低碳能源行动中,企业以“软硬实力皆位居行业前列的世界领先品牌”为目标,持续推进品牌常识、意识、共识建设,持续推动建立“集团统筹谋划,事业部、专业公司协同推进,直属单位组织实施”的品牌运营机制。
    2023-05-18
  • 打造魅力感知质量 百廿青啤筑牢品牌根基

    打造魅力感知质量 百廿青啤筑牢品牌根基

     5月10日,主题为“中国品牌,世界共享;品牌新力量,品质新生活”的2023中国品牌日活动,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拉开帷幕。120岁的青岛啤酒向世界传递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赋能美好生活的新气象。
    2023-05-18
  • 央企自主创新铸造中国智造品牌

    央企自主创新铸造中国智造品牌

    4月18日至21日,由国资委新闻中心主办的“走进新国企·中国智造品牌行”首场活动走进中核集团、东方电气集团、兵器装备集团、中国中车集团。近距离接触大国重器,感受“中国智造”的力量和“中国品牌”的魅力。
    2023-05-17
  • 国企探路世界一流品牌建设

    国企探路世界一流品牌建设

    品牌是企业重要的无形资产,是体现国家核心竞争力的有力名片。党的十八大以来,面对国际经济合作和竞争的新变化,党和国家不断提高对品牌的重视,将品牌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
    2023-05-16
  • 品牌新力量 品质新生活——中国品牌建设步入快车道

    品牌新力量 品质新生活——中国品牌建设步入快车道

    近年来,中国品牌建设步入快车道,全社会品牌发展理念与时俱进,品牌发展氛围日益浓厚,企业品牌、产业品牌、区域品牌竞相涌现,老字号品牌、非遗品牌、文旅品牌各展风采,品牌企业陆续登上国际舞台。
    2023-05-15
  • 以莫干山之名 赴中国品牌之约

    以莫干山之名 赴中国品牌之约

    在第七个“中国品牌日”到来之际,以莫干山之名,赴中国品牌之约,来自海内外知名企业、政府部门、全球学术机构的2500余名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品牌建设大计,共话高质量发展。
    2023-05-14
  • 让中国品牌助力质量强国建设

    让中国品牌助力质量强国建设

    品牌是高技术、高质量、高信誉、高社会责任感和高文化素质的代表。对于一家企业而言,品牌意味着市场份额甚至生存发展;对于国家和地区而言,品牌反映综合实力和发展潜力。
    2023-05-12
  • 锻造能源强国“金字招牌”--中国石油品牌建设工作综述

    锻造能源强国“金字招牌”--中国石油品牌建设工作综述

    为适应新时代品牌建设新要求、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中国石油秉承“绿色发展、奉献能源,为客户成长增动力、为人民幸福赋新能”的价值追求,锚定“品牌卓著”目标,大力实施品牌战略,提升品牌管理水平
    2023-05-11
  • 推动中国品牌“走出去” “中国品牌全球行”启动

    推动中国品牌“走出去” “中国品牌全球行”启动

    为进一步提升自主品牌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助力打造一批享誉世界的中国品牌,9日,在上海举行的“首届中国品牌全球传播大会”上,新华社牵头发起的“中国品牌全球行”正式启动。
    2023-05-11
  • 康佳携手Italdesign推动品牌高端化

    康佳携手Italdesign推动品牌高端化

    2023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3)开幕首日,康佳集团发布了原画级艺镜Mini QD-LED电视新品A6 MAX。
    2023-05-10
  • 小熊电器夯实“年轻人喜欢的小家电”品牌定位

    小熊电器夯实“年轻人喜欢的小家电”品牌定位

    在今年的AWE(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上,小熊电器围绕年轻人的生活场景,探索了核心场景精致生活的多元解决方案,夯实“年轻人喜欢的小家电”的品牌定位。
    2023-05-09
  • 广汽集团持续转型升级助力高质量发展

    广汽集团持续转型升级助力高质量发展

    车展上,广汽传祺、广汽埃安、广汽本田、广汽丰田等广汽集团四大整车品牌e起华丽亮相,献上众多电动化转型的硬核车型,并将智能驾驶的技术能级提升到全新高度。
    2023-05-08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