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钢获国际贸易最高等级“信用通行证”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2-13





  近日,本钢集团国贸公司顺利通过海关AEO高级认证,成为获得国际贸易最高等级“信用通行证”的企业,是东北地区首家通过AEO认证的大型钢铁企业,也是在全国首批通过认证的四家大型国有钢铁企业之一。
bengang
(图片来源:互联网)
  海关高级认证企业(简称AEO)是海关认定的信用等级最高的企业,既是海关“信得过”企业,也是外贸企业的诚信典范和先进标杆,在市场活动中有着良好的守信示范作用。AEO高级认证企业为世界海关互认,出口货物国家和地区享受优先办理通关提货手续和较低查验率,大大增加了企业出口竞争的优势。此次,本钢国贸公司顺利通过了AEO认证,相当于进出口商品获得了一张在全球有关国家或地区快速通关的VIP卡,对本钢国贸公司在办理海关业务、发展对外贸易方面,以及对提升本钢集团整体实力和国际竞争力都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本钢国贸公司将紧紧围绕本钢集团战略部署,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不断提高内控管理、贸易安全、守法规范等,持续保持高级认证企业信用等级,为本钢集团在市场竞争中赢得优势。(记者 李淑梅  通讯员 钱振德)
 
  转自:中国工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女子跳河轻生 因穿棉衣漂浮水面被冻僵 女子跳河轻生 因穿棉衣漂浮水面被冻僵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