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打造品牌生态圈加速布局无界营销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1-29





  1月17日,京东召开“2018年无界营销峰会”,推出以用户为中心的无界营销解决方案。未来,品牌方将在京东智能大数据的协助下,通过各种营销能力的积木组合,实现高效精准营销。京东集团CMO徐雷表示,中国正在经历从“大众市场”向“人人市场”的转变,营销价值链已经没有边界。
 
  在无界营销峰会现场,为京东助阵的合作伙伴有很多来自东联计划和京盟计划。一直强调建联盟不建帝国的京东,终于让“京东联盟”正式浮出水面。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集团市场营销部负责人门继鹏在峰会现场宣布推出JDBrandEco(京东品牌营销生态)。
 
  据门继鹏介绍,JDBrandEco是一个生态,由媒体、品牌方和京东相互开放共同建立。借助京X计划和京粉计划完成对购物场景的连接并覆盖全部中国互联网用户,然后又通过东联计划和京盟计划实现购物场景的融合,最后通过京东大数据和京洞察实现对全新购物场景的创建。值得关注的是,随着搜狐(京狐计划)的加入,京X计划成员已经扩充至腾讯、今日头条、百度、奇虎360、网易、爱奇艺、搜狗共计8名,并且还将继续增加。目前东联计划合作品牌已经超过500家,京东还宣布2018年启动“百千千百”计划,打造全网最强内容营销“天团”。(文编)
 
  转自:中国电子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京东牛栏山战略合作 开启深度营销新模式

    电商巨头京东与牛栏山酒厂合作已有3年,如今牛栏山酒常年在京东销售榜上位列前四,销售额每年均保持快速增长。然而,两大巨头显然不满足于这样的“常规增长”;战略升级,在酒类领域谋求双方更大的发展,成为二者的共识。
    2017-10-18
  • 康佳与京东产业联盟开启智能大屏新时代

    人工智能已上升为国家战略,即将到来的5G时代,让互联网走到物联网,互联网和物联网的结合让智能家居得以实现,引爆万亿物联网市场。
    2017-12-08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