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与百度达成战略合作 双引擎超级AI电视将面世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3-21





  3月16日,创维集团与百度公司达成战略合作,百度战略投资创维旗下互联网电视运营品牌酷开,百度对话式AI操作系统DuerOS将与酷开系统实现全面对接。
 
  资本合作方面,据悉,2016年9月和2017年6月,酷开分别获得百度旗下爱奇艺和腾讯战略投资。此次百度继续在资本层面加码酷开,新一轮的战略投资完成后,酷开的市场估值近100亿元。
 
  在产品方面,创维电视将推出双方联合开发、搭载CoocaaOS与DuerOS双引擎超级AI电视Q5、Q6、Q7系列。
 
  在技术方面,百度对话式AI操作系统DuerOS将全面与酷开系统实现对接,百度的人脸识别、图像识别等前沿技术能力将全面引入酷开系统。酷开系统借助百度DuerOS,不仅能够提升电视用户的使用体验,还能基于百度搜索和人工智能语音创造出更多的广告、营销新模式,实现OTT流量变现。
 
  另外,创维与百度战略联手,基于百度DuerOS和创维CoocaaOS进行深度联合开发,创维还能够推出新一代的智能音箱、声纹支付等“智慧家庭入口级”产品,从而进一步丰富智慧家庭的产品与服务生态,实现在智慧家庭生态链的全方面深度布局。(闵杰)
 
  转自:中国电子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创维数字运营业务进入利润释放期

    创维数字运营业务进入利润释放期

    当国内大多数企业还在传统机顶盒领域厮杀的时候,创维数字早已把战略转移到用户运营价值中,以互联网思维创新广电+互联网运营和OTT用户运营,业绩进入收获期。
    2017-09-22
  • 市场竞争激烈 输配电设备制造企业需做好营销战略

    在市场经济中,企业间竞争会愈发激烈,良好的营销战略有助于企业赢得竞争,输配电设备行业亦是如此。对于输配电设备制造企业而言,一个好的营销战略至关重要,可助其获得更好发展和进步。
    2017-06-21
  • 国美“家·生活”战略发布 定位“共享零售”

    国美“家·生活”战略发布 定位“共享零售”

    近日,国美“家·生活”战略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国美控股集团CEO杜鹃在主题演讲中宣布,以“国美·家美·生活美”作为国美新时期品牌主张,依托产品、运营、服务三大能力,向以家为核心的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服务商转型,进军十万...
    2017-12-12
  • 品牌战略引领品质升级 西凤酒营销实现新突破

    品牌战略引领品质升级 西凤酒营销实现新突破

    2018年,西凤酒面对市场的激烈竞争,将在塑造品牌形象、构建产品体系、深耕和拓展渠道、培养终端市场、加大宣传推广等方面重点发力,推动西凤酒实现高质量发展。
    2018-02-07

热点视频

对话失控奔驰司机:车子没改装过 想跳车时也很恐惧 对话失控奔驰司机:车子没改装过 想跳车时也很恐惧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