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家在中国开始尝试电商业务

    电子商务蓬勃发展的今天,人们对宜家家居这家跨国性的私有居家用品零售企业何时进军电商,沸沸扬扬热议了很久。2016年9月1日,终于尘埃落定,宜家首个网购试点在上海公开运营。
    2016-10-18
  • 开创营销新渠道 蒙牛斥重金发力品牌推广

    在不久前更换了领导人后,乳业巨头蒙牛的市场营销动作更为激进,10月8日,蒙牛联合首都航空在海南海口美兰机场起飞了“蒙牛号”飞机。
    2016-10-17
  • 三宝平台机器人备战2016世界机器人大会公开招聘助理

    为在2016世界机器人展会中有更加卓越的表现,三宝平台机器人日前打出了日薪千元公开招聘颜值助理的口号,招聘信息遍布北京各大高校,如此仿人类行为的人工智能高科技助理招聘,由三宝平台机器人亲自面试
    2016-10-17
  • 社群经济和趣味营销 社交电商该怎么玩?

    一个是群雄并起且白热化的电商,一个是披着神话外衣的社群经济,二者的结合能否打开电商领域的一个切口?不论是阿里、京东等电商巨头还是鱼贯而入的创业者,无不在积极试水。
    2016-10-14
  • 酒业流通企业从粗放式营销向精准化营销转型

    一瓶酒从酿造到让消费者喝上,中间会经历流通环节,比起生产企业而言,酒类流通企业的规模和体量要小很多。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酒类流通企业应该如何发展才能在帮助酒厂销售的同时壮大自身?这成为业界目前颇为关心...
    2016-10-14
  • 跟着强IP玩营销

    借势强IP进行营销传播,已经成为众多包括家纺企业在内的品牌扩大消费群体、提升品牌形象的讨巧玩法。单从今年年初到现在,就有水星、梦洁、罗莱生活、凡邦、布言布语、晚安、慕思等家纺品牌与IP营销扯上了关系。
    2016-10-13
  • 新媒体营销旅游的局限与突破

    新媒体具有精准对应某一类客源市场的明显优势,但未必能做到客源市场全覆盖;新媒体优势的充分发挥,受制于后台工作基础和实体服务的支撑,而后者则属于传统服务范畴。只有首先弄清新媒体的所长和所短,才能在市场营...
    2016-10-13
  • 蒙牛NBA高层回顾十年合作 共谋健康大计划

    2016年10月11日,NBA国际系列赛中国站的第二场比赛即将在北京火热开打之前,一场与消费者健康生活相关的重量级会晤也在北京上演。
    2016-10-12
  • 聚划算一路狂飙 国庆之后再来丰收狂欢节

    在移动互联网迅猛发展的今天,如何通过活动有效吸引受众的关注?如何提升消费者的参与感并激发消费者的讨论热情,最终在这种热情和认同感中实现消费?这是众多电商品牌正在思考着的问题。
    2016-10-12
  • 再战千元旗舰 荣耀畅玩6X海报隐藏最强卖点

    近日,荣耀即将上市的神秘新品吸引了用户及业界的极大关注,而针对新品量身打造引爆朋友圈的"逃离人海"活动,也可谓吊足了消费者胃口。就在各界不断猜测之际,荣耀官方微博发布的海报证实了即将发布的新品为荣耀畅...
    2016-10-11
  • 水星家纺签约“小鲜肉”打造新形象

    如今,“80后”、“90后”正逐渐成长为社会的中坚力量和消费主力军。基于此,近日,水星家纺正式签约当下炙手可热的新生代偶像吴亦凡作为品牌新的代言人。
    2016-10-11
  • “互联网+”时代民航营销应注重创新发展

    实际上,在“互联网+”时代,航空公司的营销是一个立体的过程,覆盖了整个运输过程的前、中、后3个环节,即机票购买环节、承运环节和售后环节。
    2016-10-10
  • 老板电器:奥运的场景化营销

    每一届的奥运,都是各大家电品牌的狂欢,体育明星代言,借势促销等等,更有不少品牌趁机打响新一轮价格战。今年的巴西奥运会自然也不例外,除了巴西奥运的官方供应商、赞助商头衔以外,中国家电品牌在各个领域也展开...
    2016-10-10
  • 两面针产品东盟市场推介会举办

    “携手东博会,共谋中药日化产业发展暨两面针产品东盟市场推介会”最近在南宁举行。推介会介绍了中药日化产品在东盟的市场前景,展示了两面针中药系列健康产品,多国客商现场签订了合作协议。
    2016-10-09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