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年度销冠橱柜盛“惠”亮相 司米橱柜82周年大促!

    9月10日,司米橱柜史无前例的大型促销活动--82周年大促,即将在全国各地盛装启幕。届时,中国区特供3D镭射板、PVC吸塑、皇家系列烤漆三款橱柜产品齐发,"飓"惠神州
    2016-09-08
  • 平安好房帮你组CP,炎暑虽逝热情不减

    平安好房8月初举办的七夕活动,“我想和你组CP”还未结束,为购房者准备的众多礼品和优惠并未完全兑换完,大批购房者依旧踊跃参与,购房热度丝毫没有受到季节变换的影响。
    2016-09-07
  • 用温度和速度与电商比拼 创维家电企业O2O直营店扩军

    撇开了全国47个城市的大型家电连锁卖场、大型家电商超、核心城市商业圈,创维这次将把自家的大篷车开进全国消费者的家门口,也就是城市的社区。通俗地来说,很多城市大妈跳广场舞的地方,将是创维大篷车这次最大的...
    2016-09-07
  • “奥运”营销场外哪家强?

    里约奥运赛场上,诸多赛事亮点带给我们激情和感动,而奥运赛场之外,众多品牌也使出浑身解数上演各具特色的“奥运营销赛”,与消费者们共享体育精神。
    2016-09-06
  • 撒欢9月 荣耀助力不凡青年炫出别样开学季

    9月5日,南昌理工大学、中国医科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7所高校开展了"不凡青年就要炫--新生炫耀摆拍"活动,吸引了众新生前往炫耀颜值,炫入学装备,更有甚者开学就炫起了女朋友。荣耀赞助了此次活动的全部奖品
    2016-09-06
  • 环宇电气面对产品微利市场困境再造营销渠道

    今年前5月,环宇集团浙江高科有限公司收获了这样一份成绩单: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2%,利润同比增长8%。这组数字看着并不出奇,但放在市场行情不振、其他同行只求“不降”的背景下,这样的增长幅度算是令人羡慕的
    2016-09-05
  • 五粮液“耀世之旅”全球文化巡展即将闪耀西安

    继成都、上海、郑州、深圳、沈阳5站成功举办之后,9月7日,五粮液“耀世之旅”全球文化巡展活动将在世界四大文明古都西安再度启幕,传承丝路精神,弘扬光大中国白酒及中国白酒文化,让“五粮酿造”闪耀世界。
    2016-09-05
  • 不能被“微视”的微营销

    近来,占据各大网站和纸媒头条的是作为传统传销升级版的“微传销”——不法分子通过微信、QQ等网络平台开展的“微传销”正呈井喷之势。
    2016-09-05
  • 2016超级女声荣耀收官,冠军花落圈住那个9

    2016超级女声打破了偶像与粉丝传统的接触模式,有了荣耀手机的加入,通过网络直播让偶像与粉丝共同成长,这种"零距离,全透明"的接触,于粉丝而言是一种全新的体验。同时也打造出了一档&...
    2016-09-05
  • QQ阅读,情感营销是制胜关键

    根据速途研究院《2016年Q2移动阅读市场分析报告》,QQ阅读以4874万人的月活用户量高居移动阅读APP第一。在正版平台的评分中,QQ阅读的好评达9分以上,位列第一梯队。
    2016-09-02
  • 快消企业多渠道营销

    全国网最新数据显示,《中国新歌声》第一季第一期,CSM全国网收视率高达2.24,其中广告营销也创下记录,隐藏在其后的是各大快消企业的“荧屏营销战”。
    2016-09-02
  • 食品网络口碑营销需要强悍创意

    步入营销3.0时代,越来越多的食品企业开始注重网络口碑的建立,原因很简单,在网络新媒体时代,任何一个人都有可能是传播的发起者,任何一个人都有可能是新闻源。
    2016-09-01
  • 竟然有一种职业叫品质生活体验师?

    让家变得更美好,是每个人的期望。在家装行业,以“品质引领生活”为愿景的家饰得,在这个夏天要用实际行动打造充满想象力的品质之家。8月31日,家饰得“品质生活体验师”招募活动在上海、杭州、苏州三大城市同步...
    2016-09-01
  • 试水众筹 家电企业开启营销新模式

    作为非快消品的家电,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越来越受到企业的重视。而在“互联网+”的大背景之下,传统的家电企业都希望借助互联网,在增强用户互动及体验的同时,试图搭上众筹的互联网营销“快车”
    2016-09-01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