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全球挖机大佬如何共创中国挖掘机械产业新时代!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1-22





  2017年11月17日至18日,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与市场趋势研判,实现供应链、价值链、产品全生命周期的连接集成,推动低成本、高效率的生产体系、服务体系联动,进而带动服务、备件体系优化升级与商业模式的变革转换;三要全力创造智能化的高端产品质量。以产品智能化推进产品结构调整与转型,不断将信息技术嵌入主机与关键零部件,以智能制造和智能互联型工程机械坚实地打造出高可靠性、用不毁的高端产品质量,真正做到“技术领先、用不毁”。
 
  第三是持续打造“三个世界一流”。王民董事长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的要求,着力打造世界一流企业、一流的企业家群体、一流的职工队伍。
 
  一要全面创新,精准发力,打造世界一流企业。聚焦技术创新和国际化两大支撑战略,从产业结构、运营体制、技术研发、管理提升等方面推进全面创新,加快提升企业核心能力与竞争优势;突出新兴板块、关键板块布局打造,三大传统主机和“新六样”等全线板块都要在夯实“三有一可”中有新追求、新作为,实现新的跨越,打造出世界一流的品牌和企业;
 
  二要保持定力,坚守弘扬,打造出一流的企业家群体。一流的企业家群体要有理想情怀和产业抱负,要有产业定力并始终坚守主业,徐工的企业家群体要永远秉承“担大任、行大道、成大器”核心价值观,坚持“意志坚定、吃苦耐劳、真才实学、勇于创新、富有经验、做出实绩”的24字徐工企业家标准,全力打造钢铁般的一流企业家群体,更好地带领徐工走向国际化、走向世界级、走向世界一流企业;
 
  三要强基固本,做强文化,打造一流的职工队伍。每一名干部职工都要全力以赴学习新知识、拓展新思维、具备全球视野和领先思想,要把职工队伍建设和徐工大器文化建设做到全世界的角角落落和神经末梢。鼓励和激励每一名干部职工攻坚克难、锤炼自己、多出业绩,真正塌下身来艰苦奋斗、苦干实干,真正淬炼打造出技术领先、用不毁的产品品牌,真正淬炼打造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奏响中国装备、装备世界的时代最强音!
 
  大会上,行业协会领导及知名企业高层结合当前国家有关政策及宏观经济形势就中国挖掘机械行业未来发展、竞争格局变化、海外拓展、竞争力打造提升等话题,展开高峰对话。徐州徐工挖掘机械有限公司在本次年会上荣获“2017年度中国挖掘机械行业特别贡献奖”。
 
  转自: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2016中国电线电缆市场质量白皮书》正式发布

    近日,为了反映2016年度中国电线电缆产品市场质量状况,在中国质量报、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统计信息服务中心、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信用记录中心等机构大力支持与指导下,中缆在线和企信在线联合编制完成的《2016中国电线电缆...
    2017-03-22
  • 2016年中国服务机器人市场增长44.6%

    产业研究机构易观国际日前发布报告显示,2016年中国服务机器人市场规模达到72 9亿元,同比大幅增长44 6%。此外,易观国际预测,未来三年中国服务机器人市场将持续增长,2019年规模有望接近152亿元。
    2017-03-24
  •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4月17日在京举行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17展会)将于4月17-2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本届展会的主题是“新需求新供给新动力”。当前,中国机床工具市场的需求发生了显著变化,需求总量明显减少、需求结构加速升级的市场新特...
    2017-04-06
  • 中国电器工业协会五届三次理事会在咸阳召开

    日前,中国电器工业协会五届三次理事会在咸阳召开。会议由中国电器工业协会主办,咸阳市政府、秦都区政府共同承办。200余家电工企业代表及电器工业协会各分支机构代表共聚一堂,聆听行业权威信息,共谋未来发展。
    2017-05-02

热点视频

习近平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发表重要讲话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