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个通过一致性评价仿制药品出炉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2-20





  近日获悉,由中国生物制药公司开发的药物富马酸替诺福韦二吡呋酯片已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颁发的药品注册批件,用于治疗慢性乙型肝炎。
 
  据悉,该产品是国内首个按照仿制药品质和疗效一致性评价标准完成生物等效性研究,并且通过与原研药进行头对头对照临床试验的仿制药。
 
  中国生物制药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该产品的获批将进一步丰富该集团的产品线,有助于巩固该集团作为国内肝病治疗领域领跑者的地位。该产品上市后,将为患者提供更多的药物治疗选择,减轻患者经济负担,从而帮助患者坚持长期治疗,造福百姓。
 
  转自: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一波不平一波又起!18项罪名还没审完 朴槿惠又要因这事被告上法庭 一波不平一波又起!18项罪名还没审完 朴槿惠又要因这事被告上法庭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