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卫浴首届马桶文化节全国联动震撼收官!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1-10





  作为人类近现代文明社会的重要标志,马桶已经伴随人类生活了400多年,一个好马桶,可以陪伴家庭渡过几代人的光景。马桶作为鹰卫浴的拳头产品,一直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好评。就在刚刚过去的金秋9月,鹰卫浴启动了首届马桶文化节,以“感恩?文化?回馈”为活动主线,让所有新老用户获得专业的上门洁净保养服务。


  在鹰卫浴服务团队回馈老用户期间,收集了许多鹰卫浴老用户分享的生活点滴,许多参与活动的老用户都说鹰卫浴见证了他们人生不同阶段的变迁,家庭成员变了、装修变了,但是马桶还是鹰卫浴几年前甚至十几年前的马桶。


  “节水、耐用、贴心”是老用户给予鹰卫浴马桶的最多的三个评价,也是鹰卫浴40多年来一直坚持的产品品质要求。

鹰卫浴首届马桶文化节全国联动震撼收官!

 
  “节水”不单是因为鹰卫浴马桶符合国家节水标准,更是因为鹰卫浴马桶采用“玉晶釉面”,不易挂污,容易冲洗,独特结构形成Maxflush超节净系统,保障鹰卫浴马桶节水易洁。“一次冲水就干净了,才是真正的节水”这是消费者实实在在的节水感受。


  “耐用”是因为鹰卫浴马桶历经超高温煅烧,长时间使用不开裂、不吸水,马桶节回馈活动收集到了不少使用十年以上的鹰卫浴马桶信息,经过专业服务人员上门维护保养过后,依然光洁如新。


  “贴心”也是鹰卫浴马桶受到消费者追捧的原因。整场活动中,有的消费者会直奔某一款鹰卫浴的马桶而来,他们说市面上没有找到类似的产品,他们很喜欢鹰卫浴的贴心设计。正如专门为老人、行动不便和身高较高人士设计的ComforeHight马桶(CD=113N),特别高度设计,降低如厕后站立难度,减少意外发生。

 

  鹰卫浴首届马桶文化节全国联动震撼收官!


  许多年轻的家庭参加活动时都提到用过的第一个马桶就是鹰卫浴的产品,鹰卫浴马桶过硬的质量令他们一直保持着对鹰卫浴品牌的信任,现在买了新房子还是希望从鹰卫浴选购产品。


  鹰卫浴陶瓷产品能获得消费者的广泛支持,这与鹰卫浴对陶瓷技术的精益求精有很大关系。自创立43年来,鹰卫浴一直秉承“smartliving慧生活”的品牌理念,以“无忧、适度、永续”原则为消费者提供“好用、实用、实惠”的产品。鹰卫浴全新生产线整体达到国际一流水平,比行业传统的生产线生产效率提高整整一倍,全面提升了鹰卫浴的生产效率和产品品质,产出率和优品率均有大幅提高。鹰卫浴重视科研及生产设备的投入,通过提高生产效率,以更稳定的、过硬的产品质量服务于所有消费者。


  转自:东方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首届中国家居制造大会将在广东厚街举办

    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家具协会、东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首届中国家居制造大会”将于8月在广东厚街举办,这将是中国家居行业贯彻落实国家“中国制造2025”的重大举措,是中国家居行业导向性的会议。
    2017-06-07
  • 首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天津开幕

    首届世界智能大会29日在天津开幕,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余名中外政要、企业家、科学家代表与会,探讨智能科技前沿发展趋势,共谋智能科技发展愿景。本届大会主题为“迈向大智能时代”,由天津市人民政府,中国国家发展和改...
    2017-06-30
  • 首届“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将举行

    即将在杭州启幕的“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将搭建起我国城市信用建设对话平台。记者16日从论坛组委会获悉,由国家发展改革委指导,首届“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由新华社和杭州市政府联合主办,将于7月18日在浙江杭...
    2017-07-17
  • 中国首届广告产业大咖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中国首届广告产业大咖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3月28日,由中国广告人联盟(香港)国际集团、河南省标识行业协会、河南省广告传媒商会联合主办,中国广告商学院、上海天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中国广告产业大咖高峰论坛全国巡讲郑州站在郑州逸泉国际酒店盛大举办。...
    2017-09-19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