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光华携手十余家企业大学获CEFE大奖共探行业未来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1-10





  11月9日中国在线学习大会(ChinaE-LearningForum&Exhibition,以下简称“CEFE”)暨博奥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作为在线学习领域的优秀品牌及本次大会获奖企业,时代光华受邀出席会议,并与行业分享新时代下的企业学习经验。

 

image.png

 

  ▲峰会现场


  CEFE以探讨和研究最新学习技术、学习模式与学习理念为目的,在业界享誉盛名。本届CEFE以“未来-学习”为主题,在为期两天的议程中,会议围绕培训运营、知识付费、人工智能、机器人学习、VR/AR等方面展开实践讨论。博奥奖系企业在线学习领域的权威奖项,旨在向行业内的服务商及学习组织推广新技术和方法应用,树立在线学习领域的“标杆”,进而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时代光华为国内企业组织提供培训整体解决方案的服务机构,围绕“内容、平台、服务”三大业务体系,为6000多家大中型企业提供优质的企业学习服务。凭借十余年沉淀的优质内容和近年来转型发力的移动产品体验,时代光华获得本届大会“移动学习(APP)优秀服务商”奖项。

 

image.png

 

  ▲颁奖仪式


  由时代光华提报的十余家客户也凭借优秀的组织学习实践案例,获得大会的各项大奖。其中,神州长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摘得最佳游戏化学习应用奖,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培训学院获得最佳平台运营奖。福田汽车、中建五局、深圳华侨城、重庆军转培训中心、途牛网络等十余家企业机构获得大会优秀奖。

 

 image.png

 

  ▲时代光华首席内容官于思博


  在下午进行的内容专场论坛,时代光华首席内容官于思博以“互联网时代的融内容”为主题,分享了当下和未来企业运营学习架构的思路。他认为,通用学习内容结构的完整性是组织学习的核心,在此基础上,未来组织学习将从现在的企业给员工“灌输”知识,向员工自发生产、共享内容转变,形成更丰富的知识体系。


  时代光华成立于2000年,至今积累了丰富的内容资源、专业技术、运营服务经验及成功案例。截止2017年,时代光华积聚了国内70%以上的一流讲师,拥有超过10000小时符合国际标准的自主知识产权课件。时代光华基于AR技术开发的场景化学习工具“看见”受到了客户的广泛关注,并开始应用于教学环节中。未来,时代光华将继续专注于组织学习领域,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转自:中国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中国政务信息无障碍服务体系”获国际大奖

    当地时间6月13日,国际电信联盟(ITU)举办的2017年信息社会世界峰会(WSIS)在日内瓦举行。中国互联网协会的“中国政务信息无障碍服务体系”在峰会上获项目大奖(ChampionofWSISPrizes2017)。
    2017-06-20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