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户外新媒体广告该往哪里投?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2-22





  随着互联网技术、移动终端技术的不断发展,广告这个原本只能依靠报刊、广播、电视等传统媒体为载体的物种慢慢渗透到了我们生活工作中的各个场景。户外媒体广告更是得到了蓬勃的发展。


  一二线城市“一屏难求”


  多渠道的户外媒体广告在一二线城市的繁荣程度可见一斑,地铁、公交车、火车站、写字楼,甚至是飞机场到处都是LED屏视频广告的身影。户外媒体广告已然在一二线城市形成了基本的市场格局,想要打破现有格局强行进入很难,“一屏难求”是户外媒体广告在这些城市的共性。


  三四线城市潜力巨大


  与一二线城市相比,三四线城市和新型城镇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国家新型城镇化战略的实施,为户外媒体广告产业的发展带来了新的发展与机遇。在城镇化高速发展的今天,不论是在人口规模还是城市建设的方方面面,三四线城市都有了长足的进步,这也奠定了三四线城市居民消费能力的不断增长。三四线城市的居民都有着改善生活品质的基本诉求,这一消费群体的潜力将是巨大的。

  玉龙传媒(北京玉龙腾飞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一直深耕于三四线城市户外媒体广告资源的开拓与发展,是国内唯一一家真正全面而广泛的LED屏视频广告传媒公司。玉龙传媒深入研究用户活动场景,成功的将LED屏视频广告与用户的日常活动场所相结合,无论是理发店、商业中心、写字楼、住宅区,还是车站、机场等人们经常出入的场所,你都可以看到玉龙传媒LED屏视频广告的身影。“广泛广泛再广泛,深入深入再深入,将LED屏从每一个城市拓展到每一个乡镇,从中国拓展到世界,为全世界最广泛的用户提供一流的影视广告服务!”这是玉龙人不变的职责。


  转自:新北青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一波不平一波又起!18项罪名还没审完 朴槿惠又要因这事被告上法庭 一波不平一波又起!18项罪名还没审完 朴槿惠又要因这事被告上法庭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