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标”规范净水器市场,TCL净水器彰显品牌优势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3-05





  随着消费者的健康饮水意识增强,近年来,我国净水器行业发展迅速,并催生大批净水企业不断涌现。在日益壮大的净水行业中,不乏部分伪劣产品入市,同时由于缺失行业标准和监管,净水产品质量参差不齐,造成行业无序竞争,市场乱象丛生。


  为了规范净水器市场,解决行业乱象,去年11月,质检总局、国家标准委发布了GB34914-2017《反渗透净水机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国家标准,“新国标”将于2018年11月起实施。无疑,2018年将成为净水行业的变革之年。业内人士分析,“新国标”的出炉和实施,将进一步整顿净水行业,强制性约束净水市场的规范生产,并加快行业的洗牌。

  “新国标”为贯彻落实最严格的水资源管理制度,划出了严守用水效率控制的红线。据了解,该标准一方面规定了水效的检测和计算方法,另一方面将水效分为5级,并设定了净水产水率的红线,5级即水效限定值为35%,凡净水产水率低于35%的RO反渗透净水器,都算是不合格产品。通过水效限定值的设定,将淘汰至少30%的高耗水产品,初步估算年节水量超过1亿立方米。在“新国标”的整顿下,无疑小作坊产品将被淘汰,中小企业面临挑战,而以TCL净水器为代表的部分品牌企业则带动整个行业新一轮的技术升级。

  TCL净水器秉承集团强大的创新技术基因,背靠大国品牌优势,推出多款贯彻标准、质量优异的净水器产品,在净水领域不断树立标杆作用,在市场洗牌中迸发强大的品牌活力。以TCL净水器TJ-CRO515A-5为例,TCL净水器该产品不但采用美国进口陶氏RO膜,过滤精度高达0.0001微米,而且通过创新技术实现1:1的废水比,比普通1:3废水的净水器要节约66%的废水,引领行业的发展趋势。

  为了推出更适合中国家庭使用的净水产品,TCL净水器深入研究国内的水质环境,力求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净水解决方案,TCL净水器并获得良好口碑和消费者好评。TCL净水器不但先后荣获“净水行业标杆企业”、“2017年全国净水行业金鼎奖奖杯”等荣誉,企业更担任“广东省净水设备协会理事单位”、“2017年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为我国净水行业标准建立和完善规范化发展提供突出贡献,引领中国净水行业进入规范化的良性竞争。

  未来,随着净水行业的规范发展和逐渐成熟,以及消费者对净水器的技术、品质需求不断提升,净水器企业更需要持续顺应时代发展,与时俱进。TCL把握核心技术,加持创新研发,TCL净水器坚守优异品质,在不断提升自身品牌实力的同时,更为净水器行业的技术升级和规范发展带来驱动力量。


  转自:新尧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克乐菲-ColaFly智能净水器-国际高端净水器领导者

    克乐菲-ColaFly智能净水器-国际高端净水器领导者

      近年来,智能净水行业异军突起,成为了小家电行业的黑马。其实,追溯净水行业的发展,我们不难发现,智能净水器最开始是在美国诞生的。到现在,欧美地区的净水器普及率已经达到了95%以上,但是,我国却还不到10%。随着全球化趋势的...
    2018-01-19
  • 新国标呼之欲出,新日引领行业建立规范化生产体系

    新国标呼之欲出,新日引领行业建立规范化生产体系

      近日,工信部、国家标准委将《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范》国家标准(报批稿)向社会公示。作为电动自行车行业多年来翘首以盼的重大利好,《新国标》的出台在业内被解读为相关管理部门对规范电动车市场、整顿行业乱象正本清源...
    2018-01-22
  • 供应链金融优势凸显,普汇云通破局中小企融资难

    供应链金融优势凸显,普汇云通破局中小企融资难

    作为传统金融的有效补充,普惠金融在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方面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加上去年以来,行业进入深度洗牌期,并展开系列清理整顿工作,问题平台被加速淘汰,部分“小而美”平台通过扎根垂直细分领域,充分利用自身业务...
    2017-10-23
  • 媒体融合优势凸显 ZAKER助力“中拉杯”国际足球赛

    媒体融合优势凸显 ZAKER助力“中拉杯”国际足球赛

      11月6日,2017中国·横琴中拉杯国际足球赛正式拉开了战幕,揭幕战由巴西桑托斯预备队对阵广州恒大预备队,吸引了超过10000名球迷到现场观战,也成为国内外众多媒体进行追踪和报道的焦点。在这场足球盛宴中,ZAKER作为本项...
    2017-11-14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