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乐菲-ColaFly智能净水器-国际高端净水器领导者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1-19





  近年来,智能净水行业异军突起,成为了小家电行业的黑马。其实,追溯净水行业的发展,我们不难发现,智能净水器最开始是在美国诞生的。到现在,欧美地区的净水器普及率已经达到了95%以上,但是,我国却还不到10%。随着全球化趋势的普及,很多进口净水器品牌来到了中国,造福了我国千万居民。很多消费者在选择净水器时,也更加愿意选择进口净水器品牌,因为他们不仅有着先进的净水技术,服务意识也更明显。近日,十大净水器排行榜公布,那都有哪些净水器品牌上榜了呢?

  克乐菲-ColaFly-德国精工品质


  根据榜单,克乐菲-ColaFly净水器、美国3M净水器、英国道尔顿净水器、美国西屋净水器等智能净水器品牌纷纷上榜。消费者表示:“这些净水器不仅有着良好的质量,使用感受也十分良好。”其中,中国地区的消费者尤其钟爱克乐菲-ColaFly净水器产品。来自上海的王小姐说:“本来我的家人都认为上海的水质一定是很好的,但是后买了克乐菲-ColaFly净水器之后,饮水的口感完全不一样了,更绵密顺滑,从此就一直使用克乐菲-ColaFly净水器了。因为更换滤芯的时候,真的发现过滤了好多杂质!”能够有这样好的消费者口碑,克乐菲-ColaFly净水器“十大净水器”的称号可谓名不虚传!

  克乐菲-ColaFly净水器传承德国技术-德国精工品质


  不同于趁着行业爆发而蜂拥而至的净水器生产厂家,克乐菲-ColaFly从十几年前就开始了净水器的研发、。2007年,克乐菲-ColaFly在深圳龙岗投建的产业园投入生产,克乐菲-ColaFly也正式开始了征服中国消费者的征程!


  作为世界级的老牌智能净水器企业,克乐菲-ColaFly拥有全世界最先进的净水技术——德国精密科技RO反渗透净水技术。这种技术的过滤精度可以达到0.0001微米,能够有效过滤水中的泥沙、铁锈、细菌、泥沙、重金属离子等等,净化水质的效果十分显著。为了保持技术上的先进性,克乐菲-ColaFly组建了一支来自世界各地的净水专家,并建立了净水技术实验室、水质监测实验室等不同的高端实验室,购入了先进的实验设备。这样克乐菲-ColaFly可以根据不同水质研发不同特性的净水产品。

  克乐菲-ColaFly净水器代理加盟商


  除此之外,克乐菲-ColaFly高端净水器品牌在服务上也有别的品牌不可匹敌的优势。在中国,净水器的销售多是通过代理商。为了让代理商尽快地实现财富梦想,克乐菲-ColaFly建立了完善的代理服务体系。同时,还有高素质的营销团队帮助代理商进行市场推广、活动策划等,给代理商们带来了很好的体验。


  转自:中国消费金融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SAS被Forrester誉为零售计划领域领导者

      中国北京,2017年12月27日——当今的消费者可时刻联网,为满足其需求,零售商的销售活动须保持灵活且迅速,这对他们来说至关重要。因此,零售商必须精确无误地执行产品组合优化、品类管理和需求计划等基础性计划,才能与当...
    2017-12-28
  • 更高端的雅迪电动车热销,昭示N个未来趋势

    更高端的雅迪电动车热销,昭示N个未来趋势

      传统行业拥抱互联网后催生的新物种,一直是我重点关注的核心问题。  时至9月,今年实体经济新物种的市场战绩如何,基本占位已经逐渐显现。有一个产品的数据令我特别惊讶。  2017年1月至7月,雅迪电动车总销量同比增长3...
    2017-09-13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