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个自贸服务中心投入运营 实现对自贸区全覆盖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1-16





  记者从中国贸促会获悉:目前已有11个中国贸促会自贸试验区服务中心(简称“自贸服务中心”)正式投入运营,实现了对所有自贸试验区的全覆盖。
zimao
(图片来源:互联网)
  自贸服务中心是中国贸促会在各自贸试验区设立的,以贸易投资促进、商事法律服务、代言工商为核心内容,统筹、聚合中国贸促会和地方贸促会资源,为自贸试验区企业和相关部门就近提供服务的综合性公共服务机构。
 
  据介绍,自贸服务中心信息发布与综合服务平台正在筹建中,面向自贸试验区管理部门、所在地方贸促会和区内企业,及时发布各类信息,推动自贸试验区内部和自贸试验区之间的信息共享与业务交流。(记者 林丽鹂)
 
  转自:人民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