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服务助力“中国动车”品牌走向世界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3-06





  日前,三辆进境回厂检修的高速动车组顺利运抵中车四方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大港海关派员到公司检修车间对车辆进行验核。
 
  据介绍,中车四方股份有限公司轨道交通装备产品已出口至世界20多个国家和地区,这一次进境回厂返修业务是公司第一次接到此类维修合同,对于开拓境外业务、提升“中国动车”品牌形象意义重大。针对返修动车组自行行驶入境、无运输工具舱单信息这一特殊通关需求,青岛大港海关与动车组入境地海关沟通协调,采取“口岸入境、属地申报”的通关模式,并接受企业银行保函方式担保放行,缓解企业缴纳保证金的资金压力,保障车辆按时返厂检修。
 
  为助力动车企业开拓国际市场,青岛大港海关派员深入辖区“动车小镇”调研,积极推广汇总征税、电子付税等便利化措施,对通关货物进行预归类、预审核,及时对符合规定的企业进口设备和零部件进行减免税审批,为中国产品走出国门提供精准服务。据统计,2017年青岛大港海关为动车组生产企业办理银行保函担保放行37票,涉及金额6200余万元,有效缓解企业流动资金压力,推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让越来越多的中国动车走向世界。(刘杰)
 
  转自:国际商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机动车号牌管理改革实施 全国将启用统一选号系统

    备受关注的机动车号牌管理改革20日正式启动。全国统一实施互联网选号、随机选号范围扩大至“20-50选1”、购买二手车可保留原号等服务新举措,部分地区开始应用统一的号牌选号系统。
    2017-06-21
  • 更高端的雅迪电动车热销,昭示N个未来趋势

    更高端的雅迪电动车热销,昭示N个未来趋势

      传统行业拥抱互联网后催生的新物种,一直是我重点关注的核心问题。  时至9月,今年实体经济新物种的市场战绩如何,基本占位已经逐渐显现。有一个产品的数据令我特别惊讶。  2017年1月至7月,雅迪电动车总销量同比增长3...
    2017-09-13
  • 小身材,大智慧,雅迪罗曼满足你对通勤电动车的所有想象

    小身材,大智慧,雅迪罗曼满足你对通勤电动车的所有想象

    今年,国内高端电动车领导品牌雅迪全新推出的“年青车”系列车型专注年轻的城市通勤族,销量持续创造记录;其中被车友们爱称为“雅迪小公主”的罗曼,表现尤为惊艳。
    2017-10-23
  • 爱玛电动车·IN麦的“秘密”被我发现了

    爱玛电动车·IN麦的“秘密”被我发现了

      近日,骑行圈流传着这样一则消息:有一款时尚与科技并存的电动车现已上市。通过各种线索,我们发现这款车的蛛丝马迹。TA整体造型个性时尚,简约中彰显着大气。流线型的外观设计,极具科技感。  它就是——爱玛IN麦,一款...
    2017-11-16

热点视频

女学生2万元学费被偷 公交车司机乘客联手追回 女学生2万元学费被偷 公交车司机乘客联手追回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