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玛电动车·IN麦的“秘密”被我发现了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1-16





  近日,骑行圈流传着这样一则消息:有一款时尚与科技并存的电动车现已上市。通过各种线索,我们发现这款车的蛛丝马迹。TA整体造型个性时尚,简约中彰显着大气。流线型的外观设计,极具科技感。


  它就是——爱玛IN麦,一款带你融入科技·时尚社交圈的电动车。网络无孔不入的时代,更多爱玛IN麦细节逐渐揭开面纱!

  爆料1:悬浮式·双曲面大屏仪表,业界首个悬浮式,双曲面大屏仪表,显示清晰,一目了然。高速度行驶情况下,也能做到心中有数。


  爆料2:标示性双“C”型LED前后灯具,前4颗后12颗高亮节能贴片式LED,科技突破黑夜,看得清,亮度高,照的远夺人眼球,威风凛凛。


  爆料3:真空胎,采用中间圆润,两边花纹涉及,行驶阻力小,转弯极具抓地力,不易发生侧滑。


  爆料4:一键增程,在没电提示欠压的情况下,可延长2公里路程,再也不用担心车没电,丢在半路上。


  爆料5:触摸式一键启动,带来更简单的启动方式。


  爆料6:爱玛专用,黑金刚控制器,升级全新控制器,功率曾强20%,反应更佳迅速,插间升级,更防水,雨天也能炫酷骑行。


  爆料7:真空胎,独特的花纹设计,转弯时抓地力更强,不易发生侧滑,更安全。

  爆料8:爱玛定制高效电机,续航长,更省电;机动性能,动力强,起步快,更省时;制作工艺精,更耐用。


  爆料9:更大的自由空间,33*24*25cm超大的坐桶空间吗,可放置普通A4书籍10本,小型双肩包,小型包裹等日常所需完全足够。


  爆料10:千锤百炼的工艺,全自动化标准焊接车架,80万次的震动测试,每款车型减震器量身定制,设计软硬适中,确保在行驶时更舒适。


  爆料11:前置USB手机充电,随时随地给手机充电,听歌、导航、游戏、打电话,就是要尽情的high。


  爆料12:铝合金自动断电单撑,实用新型专利,只要边撑处于着地状态,即无法启动车辆,驻车更安全。


  爱玛IN麦坚持少即是多的理念,简约纯粹,给用户更好的人车交互体验!IN麦,这是一个新的开始,这是无限可能!


  转自:中国财经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荣耀前行 爱玛再度上榜“国家品牌计划”

      11月8日,中央电视台2018年CCTV国家品牌计划签约仪式在北京成功举行。爱玛电动车今年再度荣誉上榜,成为行业里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连续两年入选国家品牌计划的企业。 
    2017-11-15
  • 更高端的雅迪电动车热销,昭示N个未来趋势

    更高端的雅迪电动车热销,昭示N个未来趋势

      传统行业拥抱互联网后催生的新物种,一直是我重点关注的核心问题。  时至9月,今年实体经济新物种的市场战绩如何,基本占位已经逐渐显现。有一个产品的数据令我特别惊讶。  2017年1月至7月,雅迪电动车总销量同比增长3...
    2017-09-13
  • 小身材,大智慧,雅迪罗曼满足你对通勤电动车的所有想象

    小身材,大智慧,雅迪罗曼满足你对通勤电动车的所有想象

    今年,国内高端电动车领导品牌雅迪全新推出的“年青车”系列车型专注年轻的城市通勤族,销量持续创造记录;其中被车友们爱称为“雅迪小公主”的罗曼,表现尤为惊艳。
    2017-10-23

热点视频

习近平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发表重要讲话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