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静录制《冒犯家族》爆笑调侃“双十一”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1-15





  11月11日,演员宁静参与爱奇艺《冒犯家族》最新一期节目录制,不仅调侃起双十一,更现场“吃土”。
 
  宁静录制《冒犯家族》爆笑调侃“双十一”
  另类双十一宁静现场“吃土”
 
  录制现场,宁静调侃起热度不断的“双十一”,不仅将双十一比作“传统节日”,竟然还当众“吃土”。如此巧妙的将网友调侃过的“吃土”等搞笑元素融入表演,让人不禁为之点赞。而扎心的还原收到不少网友点赞,“仿佛看到了双十一的自己...”,“吃土群众为宁静老师疯狂打电话!”作为脱口秀节目首秀,宁静敢说的性格能否hold住各脱口秀演员,又将与他们碰撞出哪些意想不到的火花?令人期待。
 
  《冒犯家族》定档11月23日超强明星阵容领衔
 
  据悉,《冒犯家族》是一档由爱奇艺出品、笑果文化制作的将脱口秀和情景喜剧完美结合的新型综艺节目。节目以“笑说热点,不畏冒犯”为主题,每期节目中,都会由“家族成员”和当期明星组合演绎情景剧和脱口秀,花样解读、演绎最新时事热点,通过有理有据的表达为生活加点料。在宁静之前,已经有网友爆出陈伟霆、PAPI酱以及欧阳靖、孙八一参与录制的消息,风格迥异的嘉宾名单,让人好奇《冒犯家族》究竟为观众准备了哪些惊喜。
 
  据悉,节目将于11月23日(周四)正式在爱奇艺上线。
 
  转自:光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习近平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发表重要讲话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