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雅江县荣膺中国松茸之乡

    记者从四川有关部门获悉,近年来,四川雅江县立足资源优势,把特色食用菌产业发展作为县域经济的支柱产业,积极打造松茸产地品牌,促进当地农牧民增收。
    2013-12-06
  • 寿宁县凤阳乡致力打造高山晚熟葡萄之乡

    入冬以来,寿宁县凤阳乡农民利用晴好天气,正在购买钢管材料、租赁土地、排沟整地,搭建大棚,全乡兴起种植葡萄的热潮。
    2013-12-05
  • 重庆城口:荣获“中国绿色生态板栗之乡”

    第四届中国绿色生态农业发展论坛在海南省海口市举行,经论坛组委会专家评审,授予我县“中国绿色生态板栗之乡”荣誉称号,县林业局作为我县板栗产业发展主管部门,接受了论坛组委会颁发的认证牌匾。
    2013-12-04
  • 南昌县荣获“中国建筑之乡”称号

    11月27日,南昌县被中国建筑业协会授予“中国建筑之乡”称号,全国仅有三个县市获此殊荣。这对该县打造全省千亿建筑科技产业园,实现“建筑大县”向“建筑强县”跨越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2013-12-02
  • 城口:荣获“中国绿色生态板栗之乡”

    近日,第四届中国绿色生态农业发展论坛在海南省海口市举行,经论坛组委会专家评审,授予我县“中国绿色生态板栗之乡”荣誉称号,县林业局作为我县板栗产业发展主管部门,接受了论坛组委会颁发的认证牌匾。
    2013-11-29
  • 吴江震泽荣膺“中国蚕丝之乡”

    确保吴江震泽镇在蚕丝行业的优势地位、促进茧丝绸行业科技进步、打响震泽蚕丝重镇品牌。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近日正式授予该镇“中国蚕丝之乡”称号。
    2013-11-28
  • 吴川蝉联“中国塑料鞋之乡”

    从吴川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了解到,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和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共同组织的复评专家组前不久对吴川塑料鞋产业进行了实地复评、考核,于上月底同意并继续授予吴川市“中国塑料鞋之乡”称号。
    2013-11-27
  • 山东聊城市东阿县获评“中国黄河鲤鱼之乡”

    山东聊城市东阿县被中国渔业协会授予“中国黄河鲤鱼之乡。黄河鲤同淞江鲈鱼、兴凯湖大白鱼、松花江鳜鱼、被共誉为我国四大名鱼。
    2013-11-26
  • 南漳申报“中国鸳鸯之乡”

    11月20日至21日,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秘书长赵胜利、处长尹峰在湖北省、襄阳市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和野保站有关领导陪同下,对南漳县申报“中国鸳鸯之乡”事宜进行考察调研。
    2013-11-25
  • 六盘水市申报“中国野生猕猴桃之乡”

    11月19日,中国野生植物保护协会处长于永福一行来到六盘水市,就“中国野生猕猴桃之乡·贵州六盘水”申报情况进行考察。
    2013-11-22
  • 北川矿石储量大质量好获“中国米黄大理石之乡称号”

    在大地震后迅速崛起的北川,拥有储量惊人、品质极好、品种丰富的米黄大理石,被中国石材协会授予“中国米黄大理石之乡”称号,国家质检总局正式批准“北川米黄大理石”获得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称号。11月13日,本网...
    2013-11-21
  • 涞水今年栽植核桃1.55万亩 打造中国“核桃之乡”

    据悉,2010年涞水政府出台了关于《建设中国核桃之乡的意见》,将核桃产业作为农业主导特色产业,规划利用5年时间,以优质核桃为重点,把该县打造成著名的中国“核桃之乡”。
    2013-11-20
  • 河北平泉县:食用菌之乡

    11月17日,河北省承德市平泉县大石湖林场员工在食用菌园区装菌袋准备蒸菌。连日来,在有着“食用菌之乡”美誉的平泉县,菇农们趁着农闲时节开始下一年的食用菌生产。
    2013-11-19
  • 射洪县东岳乡多方到位 全力打造“香桂之乡”

    四川射洪县香桂树产业起源于东岳,2006年以来,全乡种植面积已达5000余亩,今年在县林业局和遂宁市龙鑫香料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东岳乡全力打造“香桂之乡”。
    2013-11-18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