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临汾招商引资推介会签约65.6亿元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2-14





  在10日举行的2017年临汾市招商引资推介会上,来自北京、上海、浙江、福建等地的150多名客商在临汾市曲沃县签订了11个项目。项目资金总额65.6亿元,涵盖新能源、装备制造、现代通讯等多个领域。
 
  临汾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予强表示,临汾立足产业转型、经济转型,全面贯彻开放发展、绿色发展理念,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明确了“4+6+N”招商重点,大力扶持发展现代农业、商贸、物流和文化旅游产业,全力打造“六最”营商环境,在全社会形成了亲商、爱商、安商、扶商、富商的良好氛围。
 
  这次推介会上,临汾精心挑选了120个项目。这些项目涉及装备制造、农产品加工、新能源新材料、文化旅游、食品医药、商贸物流等多个领域。刘予强认为这些项目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和较高的投资回报,希望各地客商多关注、多支持。
 
  临汾市副市长王延峰在推介会上表示,临汾将打造“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政策洼地,为客商来临投资创造良好的“六最”营商环境,通过招商引资为资源型城市经济转型提供助力。
 
  2017年以来,临汾市把招商引资作为推动转型综改、创新发展的重要工作来抓,作出“全民招商”的重大部署。以各类专题招商推介会为平台,大力开展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互联网+”招商、大数据招商、金融招商、开发区招商等多种形式的招商活动,使临汾走进了招商引资升级的新时代。
 
  截至目前,2017年临汾市共举办各类专题招商推介会15场,先后把招商会开到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杭州、长沙、福州等地。临汾不仅“走出去”招商,而且还采取“请进来”的方式招商,在所辖曲沃县邀请全国客商实地考察,投资兴业。2017临汾市(晋都曲沃)招商引资推介会,是今年临汾市招商引资系列推介活动的收官之作,也是全年招商引资工作的压轴戏。
 
  2017年,临汾市招商项目中,高端装备制造业、节能环保产业、现代煤化工产业、生物产业、新材料产业、新能源产业、信息技术产业等新兴产业项目178个,占总项目数的将近60%。
 
  曲沃地处临汾盆地南端,拥有“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中国最具投资潜力旅游名县”“中国成语典故之乡”等18张“国字号”名片。
 
  厦门市山西商会会长柴明强说,“通过跟曲沃各界的广泛接触,我真切体验到曲沃县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全域旅游发展的巨大潜力,增强了我们投资创业的决心和信心。”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晋之源”现代农业园区、晋国博物馆、浍河水岸风光旅游区、磨盘岭休闲农业观光区、晋园等地,并观看了文艺演出,参加了“筑梦思路·临逢未来”发展论坛。(王建光)
 
  转自:国际商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一波不平一波又起!18项罪名还没审完 朴槿惠又要因这事被告上法庭 一波不平一波又起!18项罪名还没审完 朴槿惠又要因这事被告上法庭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