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环科技参加全球智慧城市博览会,共话智慧城市发展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11-16





       2018年11月13日-15日,全球智慧城市博览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星环科技应邀参加展会,与来自全球各地700多座智慧城市代表、800多家参展商齐聚巴塞罗那,共话智慧城市发展。


 

      全球智慧城市博览会自2011年开始,至今已成功举办八届。大会分为展览、智慧城市广场、论坛、智慧城市大奖、解决方案征集、配对活动等多个板块,旨在为全球的公司、公共机构、企业家和研究机构搭建一个展示、学习、分享、互动和聚集灵感的生态平台,加快促进智慧城市的发展。

      大会期间,来自芬兰、俄罗斯、丹麦、中东、新加坡、英国、西班牙、印尼、荷兰、美国、波兰、韩国、瑞典、斯里兰卡、中国等诸多个国家,覆盖交通、教育、政府等行业的与会嘉宾莅临星环科技展台参观和交流,了解了星环科技的技术和产品是如何赋能各传统行业的,并对星环科技的产品给予了极大的认可和赞誉。

      上海作为全国的经济发展中心,大数据与经济的结合促进数字经济的飞速发展。如今,上海的大数据核心产业已经达到千亿级别,建成3家大数据产业基地,培育和引进50家大数据重点企业。星环科技作为上海本土的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基础平台供应商,一直贯彻落实智慧城市创新与发展,为上海的大数据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目前,星环科技在金融,电力能源、智慧交通、运营商等智慧城市发展方面都有着成熟的落地与应用,为大数据基础软件的发展走出一条示范性的道路。

      11月初,上海市委书记李强调研星环科技,高度评价了星环科技的核心研发能力,并对星环科技未来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的发展表示期待。文汇报、解放日报、上海电视台、新民晚报、澎湃新闻等官方媒体对星环科技进行密集报道,星环科技作为优秀的上海企业代表,近年来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领域不断深耕,将大数据技术与人工智能技术融汇起来,已推动诸多领域的企业生态应用和数据融合。

      星环科技作为第一家通过TPC-DS测试的公司,代表了大数据领域的领先技术与解决方案。也已成为上海制造的“科技硬实力”代表,不仅在国内实现大数据基础软件的全面落地,走出去也获得海外诸多认可。

      此次全球智慧城市博览会,星环科技作为上海创新发展的杰出企业代表,带着公司领先的技术与成熟的解决方案,出发征战世界,从人工智能、大数据、新能源、云计算等方面描绘智慧城市的建设发展脉络,与世界各地各顶尖科技领域的代表公司共同探讨和分享智慧城市的建设规划,以“上海实力”获得世界的瞩目。

       转自: 关注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中国发展 世界机遇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中国发展 世界机遇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