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淮1卡“星链1号”技术品牌亮相2023中国国际商用车展

    江淮1卡“星链1号”技术品牌亮相2023中国国际商用车展

    江淮1卡展示中国商用车行业首个全场景高智技术品牌——“星链1号”技术品牌,帅铃ES6纯电轻卡、恺达EX6纯电小卡、骏铃聚宝盆EV5换电轻卡、帅铃HS7/骏铃聚宝盆HV6混动轻卡等全新一代新能源产品集中亮相。
    2023-11-13
  • 人民品牌:放眼世界 思维全球

    人民品牌:放眼世界 思维全球

    多年以来,人民电器与世界各国的业务越来越多,交易量越来越大,“人民”产品得到了各国人民的高度肯定。人民电器集团牢牢抓住时代机遇,布局国际市场,加大与东盟、中东欧、中东等“一带一路”共建国家和地区的贸易投资合作。
    2023-11-10
  • 全面领先!伊利六度闪耀进博会,引领中国乳业唱响全球

    全面领先!伊利六度闪耀进博会,引领中国乳业唱响全球

    11月5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在上海举行。作为进博会“老朋友”,伊利再度受邀参加开幕式及主题论坛,并携旗下大洋洲乳业在进博会上展出了多款高品质产品,向世界传递中国乳业开放发展之声。
    2023-11-09
  • 鲲鹏展翅向世界 岚图汽车扬帆出海展现中国品牌新活力

    鲲鹏展翅向世界 岚图汽车扬帆出海展现中国品牌新活力

    如今,越来越多的中国汽车正走向国际舞台,出海已从锦上添花的“附加题”变成许多车企不可忽视的“必答题”,岚图也在其中。
    2023-11-08
  • 国际品牌标识“WALOVI”发布 王老吉海外市场开拓加速

    国际品牌标识“WALOVI”发布 王老吉海外市场开拓加速

    在10月30日于广州举办的王老吉2023年国际市场发展战略研讨会上,正式发布了全新国际品牌标识“WALOVI”和《王老吉国际市场发展战略报告》《全球饮料市场发展报告》等重要报告,释放出将加大海外市场开发的信号。
    2023-11-07
  • 同仁堂:树品牌、优品种、强品质,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同仁堂:树品牌、优品种、强品质,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同仁堂创办于1669年(清康熙八年),始终坚持“炮制虽繁必不敢省人工,品味虽贵必不敢减物力”的制药规矩和“配方独特、选料上乘、工艺精湛、疗效显著”的制药理念
    2023-11-06
  • 共建“一带一路”加速东风汽车“驶向”全球

    共建“一带一路”加速东风汽车“驶向”全球

    今年是中国提出共建“一带一路”倡议十周年。十年间,乘“一带一路”东风,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驶入“出海”快车道,在产品出海、服务出海、设备出海等方面取得进展,形成全方位对外开放新格局。
    2023-11-03
  • 北方股份荣登

    北方股份荣登"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榜单

    2023中国工程机械技术创新峰会暨零部件PrimeSup-pliers500发布会上发布了2023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榜单,北重集团北方股份公司依靠单一矿用车产品连续十一年进入2023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榜单。
    2023-11-02
  • 时风集团获“好品山东”形象标识授权书

    时风集团获“好品山东”形象标识授权书

    近日,由山东省市场监管局会同省委宣传部、省发展改革委、淄博市政府共同主办的山东省2023年“质量月”活动发布了第二批“好品山东”品牌名单,时风集团”小型轮式拖拉机”被授予“好品山东”形象标识授权书。
    2023-11-01
  • 长城汽车力推“生态出海”

    长城汽车力推“生态出海”

    长城汽车2023海外投资者共创会日前举行。长城汽车称,将以全产业链布局海外的体系优势,直面全球市场与用户,助力中国智造走向世界舞台中央。
    2023-10-31
  • 安凯客车:为中国客车品牌“出海之旅”注入新动力

    安凯客车:为中国客车品牌“出海之旅”注入新动力

    作为我国民族客车品牌,安凯客车在“一带一路”倡议的号召下,积极谋篇布局走出国门,将中国客车品牌推广至世界各地,谱写了一篇又一篇精彩的中国制造故事。
    2023-10-30
  • 比亚迪电动汽车正式进入匈牙利乘用车市场

    比亚迪电动汽车正式进入匈牙利乘用车市场

    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比亚迪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的两家门店19日正式开业,标志着比亚迪电动汽车正式进入匈牙利乘用车市场。
    2023-10-26
  • 东风公司:为世界各地提供美好汽车生活

    东风公司:为世界各地提供美好汽车生活

    十年来,东风公司始终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积极“走出去”,与“一带一路”合作伙伴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在产品出海、服务出海、设备出海等方面取得积极进展,为世界各地提供美好汽车生活。
    2023-10-25
  • 哈电集团:响应“一带一路”倡议 织就互联互通“金丝带”

    哈电集团:响应“一带一路”倡议 织就互联互通“金丝带”

    10年来,哈电集团积极响应“一带一路”这一重大倡议,立足主责主业,恪尽职守,模范的履行着央企的责任,广泛开拓海外工程承包及电力设备市场,累计实现海外正式合同签约额1000余亿元,开拓惠及世界的幸福路,用成果织就着互联...
    2023-10-24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