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天财富获评“2017年度卓越综合财富管理机构”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2-11





  12月8日,在《经济观察报》举办的“2016-2017中国卓越金融奖颁奖典礼”上,恒天财富凭借卓越的综合实力和持续保持的行业优势地位,第三次获评“年度卓越综合财富管理机构”奖项。

  这是继近日获得《第一财经》“年度最具竞争力财富管理机构”、《今日财富》“中国独立财富管理年度公司奖“之后,恒天财富在2017年第九次获取展现综合实力的行业奖项。
 

  

 

  

 

  新格局推动新常态
 

  “新常态”是当前中国经济发展的大逻辑,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经济发展的主线。近五年来,围绕经济新常态这一核心,中国经济体制的改革在不断深化,“新常态”背景下的中国经济新格局正渐行渐近。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这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金融建设指明了方向。此次会议以“新格局推动新常态”为主题,主办方期望和众多金融优秀企业借此机会,透过历史、当代和未来的时空坐标,感受新经济格局所带动的新时代脚步。
 

  恒天财富作为时刻保持与行业同频的领军企业,屡获凸显综合实力的权威奖项,与其在经济转型阶段对财富管理与资产管理的探索密不可分。恒天财富始终认为,在财富管理和资产管理发展过程中,有效锁定优质基础资产是非常重要的核心竞争力。
 

  财富管理、资产管理双轮驱动
 

  近年来,恒天财富一直在综合金融服务及国际化战略上持续发力,从财富管理、资产管理两大主营业务端主动调整结构,包括创新固收业务,设计海外优质资产、提升资产管理业务规模特别是私募股权部分,并开展新的业务单位-理财教育、家族财富规划以及保险配置等方面做了诸多努力。
 

  资产管理和财富管理“双轮驱动”的恒天财富,在2017年持续保持了行业中的优势地位,不断突破创新,持续打造由顶级财富管理人才组建的产品创新平台,满足了更多高净值人群的财富管理需求。截至目前,恒天财富2017年资产配置规模已突破2030亿元,管理资产规模也已超过700亿元。
 

  目前恒天财富资产管理板块,已形成了多元化的专业产品条线:银杏系列(债权类)、春华系列(股权类)、锦绣系列(二级市场类)、丰和系列(海外投资类)、秋实系列(家族传承类),五大产品线重新命名,提升了客户的产品体验,极大地满足了市场上的多元化配置需求。
 

  展望2018年,恒天财富将继续坚持提升财富管理行业的核心竞争力、坚持以严格的风控标准在全球筛选最优质的产品、持续提升理财师的专业能力、持续投入资产管理团队能力建设等方面做出更多的努力。
 

  从长远来看,恒天财富将继续践行“以客户为中心 做好财富管理”的企业使命,稳步扩大市场份额,保持在中国财富和资产管理市场中的优势地位,力争在未来10-15年内发展成为一家卓越领先、创新共赢、客户至上、服务专业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

        转自:中华网财经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春华秋实新命名 助力恒天财富提升客户产品体验

       对于大型金融机构的资管业务而言,要生存要发展,重要的是搭建完善的产品线,以满足不同客户的产品需求与投资需求。恒天财富拥有优秀的资产管理团队,近年来持续按照客户风险偏好建成覆盖债权、股权、二级、海外及其他五...
    2017-11-23
  • 打造品牌新价值恒天新楚风闪耀武汉车展

    打造品牌新价值恒天新楚风闪耀武汉车展

      11月4日至7日,以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的2017中国国际商用车展(CCVS)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这是中国唯一的国家级商用车展,也是目前亚洲最大的商用车展。中国恒天集团旗下的新楚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为恒天新楚风)携HQ...
    2017-11-29
  • 2017金象奖榜单揭晓 恒天财富喜获三项行业殊荣

    2017金象奖榜单揭晓 恒天财富喜获三项行业殊荣

      11月29日,2017中国独立财富管理峰会暨第三届金象奖颁奖盛典顺利举办。面对近期监管部门发布的《资产管理业务的指导意见》,峰会以大资管大变局为主题,邀请专家学者与行业管理层齐聚一堂,共话财富管理行业的现状与未来。...
    2017-12-01
  • 批量交车40台!恒天新楚风携手中国邮政,助力绿色城市物流发展,共筑蓝天!

    批量交车40台!恒天新楚风携手中国邮政,助力绿色城市物流发展,共筑蓝天!

      2017年11月10日,恒天新楚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恒天新楚风)与中国邮政的交车仪式在天津如期举行,似乎是为了契合本次活动绿色物流,共筑蓝天的主题,当日天津市晴空万里,碧空如洗。
    2017-12-01

热点视频

女子跳河轻生 因穿棉衣漂浮水面被冻僵 女子跳河轻生 因穿棉衣漂浮水面被冻僵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