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姑娘国际儿童培训机构,陪伴孩子更好的成长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2-11





  相比传统的应试教育,越来越多的家长们意识到,让孩子们接受良好的素质教育,才能让孩子们更加贴近社会的需要。儿童素质教育与儿童在学校中接受的应试教育相比,儿童素质教育更加重视针对儿童的思想道德素质、能力培养、个性发展、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教育,是一种以提高儿童在诸方面素质为目标的教育模式,让孩子在社会发展的大环境下,拥有更强的竞争力和适应能力。其中,艺术素质教育作为文化素质教育的更高境界,发展艺术教育也成为了当下发展当代素质教育的重要的手段。

  为了满足广大家长及孩子们的受教育需求,市场上也出现了五花八门层次不一的儿童教育培训机构,但是面对形形色色的教育机构,如何能够选对学校却成为了家长们的难题。创立于2007年的灰姑娘国际儿童培训机构,是致力于发展1.5-12岁儿童音乐舞蹈艺术、创意思维绘画艺术气质教育的国际化综合艺术教育机构。
 

  

 

  截至今年的11月份,灰姑娘国际儿童培训机构已经进驻全国11个省、54个城市,拥有98家艺术中心,预计到2017年底灰姑娘国际儿童培训机构在全国的门店数量,也将突破100家。无论是雄厚的办学实力、科学的教学理念,灰姑娘国际儿童培训机构都能为广大儿童提供更加专业的教学水平,以及更加快乐的学习过程。
 

  

 

  要培养一个有很高艺术素质的儿童非常困难,不仅对学校老师的教学能力有很高要求之外,给孩子创造一个全面的艺术氛围也至关重要。灰姑娘国际儿童培训机构会通过定期的艺术赏析课程,邀请家长和孩子一起走进大剧院欣赏专业的舞蹈演出,陶冶全家人的艺术情操,给孩子创造浓浓的艺术氛围!
 

  

 

  为了能让孩子们更加安心放松的学习,灰姑娘国际儿童培训机构也让家长们一同融入到艺术学习中来,家长们可以通过开放式的实时监控电视屏幕,观看孩子们的上课状态。并通过每三个月一次的公开课和每年的汇报演出,让家长看到孩子们在灰姑娘国际儿童培训机构的学习成果。
 

  

 

  目前,灰姑娘国际儿童培训机构已拥有全球完善的课程、考级认证体系,为孩子们开启更加丰富多彩的艺术人生。

       转自:号外财经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isee灰姑娘亮相BTV-8《厉害了我的课》并受邀录制专题节目

    isee灰姑娘亮相BTV-8《厉害了我的课》并受邀录制专题节目

      由北京电视台制作的全国首档艺术教育周播节目《厉害了我的课》,经过全新升级+政策支持+黄金团队+全新演播室的整体打造,邀请专业级别的芭蕾舞教师,大咖级别的芭蕾舞演员作为节目嘉宾,同时邀请全国知名的Isee灰姑娘国际...
    2017-12-04
  • 善林:民企应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创新创造精神

      作为民营企业,应该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创新创造精神,正确认识、积极适应新常态,争取新常态下的新作为、新提升、新发展。民企还应把握经济发展大势,提振发展信心,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完善企业经营管理制度,激发企业家精神...
    2017-11-22

热点视频

女子跳河轻生 因穿棉衣漂浮水面被冻僵 女子跳河轻生 因穿棉衣漂浮水面被冻僵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