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线上线下一体化客服体系 百果园获2017最佳客户联络中心大奖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2-14





  凭线上线下一体化客服体系 百果园获2017最佳客户联络中心大奖
 

  近日,由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客户关系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客户联络中心产业高峰论坛暨第十五届中国最佳客户联络中心及最佳管理人颁奖大会”在青岛举行,共有来自客户联络中心行业的700多家单位合计1500余人参加了主论坛活动。作为行业权威性最高、覆盖面最广、规模最大的行业盛会,其代表了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记者了解到,深圳百果园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优质的客户服务体验等优势荣获“2017年度客户口碑最佳客户联络中心”荣誉称号。
 

  

 

  

 

  百果园相关负责人表示,于2002年开出中国第一家水果特许连锁专卖店开始,百果园就开启了世界水果专营连锁店的先河,并一直信守创始人余惠勇“一生只做一件事,一心一意做水果”的经营理念。同时,百果园还秉承“顾客价值第一”的服务理念,在业内率先推出“不好吃三无退货”的服务承诺,打造了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细化服务流程、优化服务品质,开创了行业服务标准新高度。“此次获奖是近年公司在客户服务体系打造上的一个阶段性标志,也是业内对百果园客户服务工作的高度肯定,同时激励着百果园在不断提升客户体验方面更上一层楼。
 

  今后,百果园将在客户服务方面坚持创新、提高标准,在互联网+背景下,加大在产业互联网上的持续投入,以科技赋能果业,充分利用大数据应用、智能服务等技术手段打造新型营销服务平台,缩短服务轨迹,持续优化客户服务水平和质量。
 

  目前,百果园门店已遍布全国13大省区,40多个城市,门店数量超2700家,是目前中国最大的集果品生产、贸易、零售为一体的水果全产业链企业。百果园线上App自2016年3月正式开通,目前已拥有超过500万的线上会员,线上业务方面单日交易峰值达到600万,2017年7月,单月营收突破1.2亿元,已实现规模化盈利,这标志着百果园成功实现了线上线下一体化,成为水果新零售标杆型企业。而在此期间,百果园的线上线下一体化客户服务体系全新升级,联动发力,为百果园的客户打造新零售潮流下的新体验,也名副其实的成为电子商务协会客户联络中心专业委员会、中国客户联络中心行业发展年会联合颁发奖项的领受者。
 

  据记者了解,此次同时获奖的企业还有携程旅行网、中国工商银行信用卡电话服务中心(成都)、国家电网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北方分中心、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途牛旅游网、美的集团呼叫中心、百合网股份有限公司、万达集团快钱公司等,涉及传统大型国企、世界五百强企业、上市公司、独角兽企业等,百果园与其并肩获奖,也从另一方面彰显了其在客户联络中心产业中的地位与价值。
 

  公开资料显示,百果园始于1997年,2001年正式成立公司,并成为中国唯一获得“驰名商标”的水果连锁企业;百果园率先在业界提出好吃标准:“四度一味一安全”,即“鲜度、糖酸度、细嫩度、脆度、香味和安全性”;首创水果等级分级体系,并连续两年作为首个且唯一的水果企业入围“中国连锁百强”; 百果园的品牌优势首先在于遍布全球的200多个种植基地,加之在采购、配送、销售、营销、人力五大运营标准下的严苛执行体系,让百果园具有强大的供应链保证和全产业链的后勤支持。2017年门店数超2700家,线上单月销售额破亿,线上线下一体化体系初步形成,庞大的体量离不开客服体系的强力支撑,这也是百果园迅猛发展态势下口碑持续走高的重要原因。

        转自:号外财经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创新路上不停步 恒泰证券头派账户获行业创新大奖

    创新路上不停步 恒泰证券头派账户获行业创新大奖

      近日,全国综合性券商恒泰证券再次迎来佳讯,在恒生2017年度证券行业合伴峰会上,恒泰证券头派账户在证券行业众多炒股软件中脱颖而出,荣膺证券行业创新大奖,登陆TOP10榜单的恒泰证券头派账户,不仅赢得了业界的高度关注...
    2017-11-29
  • 万达财富蟾宫折桂摘得“新金融优质资产”大奖

    万达财富蟾宫折桂摘得“新金融优质资产”大奖

      作为万达集团全资子公司的万达财富在成立两年多的时间里,在浪潮中脱颖而出,取得了斐然成就。日前由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组织从业机构和研究机构联合编制的《中国互联网金融年报2017》正式出炉,《年报》指出,金融和科技融...
    2017-12-05
  • 小鱼易连喜获创业邦年度大奖 “中国创新成长企业100强”

    小鱼易连喜获创业邦年度大奖 “中国创新成长企业100强”

      12月1日,创业邦100未来领袖峰会暨创业邦年会在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办,小鱼易连喜获2017创业邦中国创新成长企业100强!    创业邦100已经成为中国每年新获得VC投资最有潜力的新贵榜。历年上榜企业已有超过20家登陆美股...
    2017-12-05
  • 创新路上不停步 恒泰证券头派账户获行业创新大奖

    创新路上不停步 恒泰证券头派账户获行业创新大奖

      近日,全国综合性券商恒泰证券再次迎来佳讯,在恒生2017年度证券行业合伴峰会上,恒泰证券头派账户在证券行业众多炒股软件中脱颖而出,荣膺证券行业创新大奖,登陆TOP10榜单的恒泰证券头派账户,不仅赢得了业界的高度关注...
    2017-12-08

热点视频

一波不平一波又起!18项罪名还没审完 朴槿惠又要因这事被告上法庭 一波不平一波又起!18项罪名还没审完 朴槿惠又要因这事被告上法庭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