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将至,洋窝儿迎来开店潮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2-14





  圣诞节、元旦、情人节、春节……节日扎堆的年底是开店的好时机。洋窝儿相关负责人透露,分布在全国多个地区的大批洋窝儿进口母婴专卖店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预备将在年底陆续开业。届时,广大消费者将以实惠的价格,购买来自全球各国的优质产品。

  秋瑾曾写道:“事机一失应难再,时乎时乎不我待!”想要获得成功,时机很重要,然而好时机往往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对于实体店经营者来说,开业的时间选得好,可以为日后的运营带来事半功倍的效果。而12月至来年2月,正是开店的大好时机。
 

  

 

  选址空间更大,易控制开店成本
 

  “不少创业者还保留着上班族的思维模式,认为年前就是调整好状态、做好准备,年后再开店。”进口母婴品牌洋窝儿门店运营导师李女士介绍说,年底这段时间,物色商铺的竞争者少,选择范围更大。与此同时,年前也是很多经营者因回家乡发展或店铺搬迁而退租的高峰期,一年之中,唯有这段时期,有更大的机会找到位置优越的店铺。
 

  

 

  另据市场分析来看,目前店面租金以每年10%—15%的速度上涨,部分城市的上涨速度甚至突破30%,再加上春节期间人群流动的影响,不论是住房还是商铺,年后租房所要付出租金均要高于年前租房。
 

  综合来看,年底开业不光在选址上有更多更好的选择,还能一定程度上压缩开店成本,为日后的经营创造出更多的利润空间。
 

  节日扎堆,易达到销售高峰
 

  12月—2月,覆盖了圣诞节、元旦、情人节、春节等几大节日,是商家冲刺销售量的黄金商期。“消费者有节日购物的习惯,有经验的商家不会轻易放过这个商机。”李女士分析称,现代人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消费购物逐渐变成了一种放松心情的休闲活动,再加上促销优惠的推动,每逢过节,国人的消费意愿便会大幅度上升。“尤其是春节期间,人们辛苦工作了一年后,备年货、采购礼品……会形成一个持续的消费周期。”
 

  

 

  “年底的客流量也是其他时段望尘莫及的。”李女士说,除了节日带动的客流量增长,12月至来年2月期间,学生放假、务工人员回乡也为门店带来了大量客源。客源多,客流量大,带动转化率的提高,宣传销售的效果也就更好。对于门店来说,收获高销售额的同时,还有机会在短时间内聚集客户群,塑造口碑,培养一批稳定的老顾客。
 

  “创业者应该抓紧时机,在年前把店铺开起来,一是可以赶上几大节日包括春节期间的流量红利,实现“开门红”;二是可以迅速积累客源和口碑,为日后的运营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据李女士透露,目前北京、江西、吉林、甘肃等分布在全国多个地区的大批洋窝儿进口母婴专卖店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预备将在年底陆续开业。
 

  

 

  




        转自:北京视窗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一波不平一波又起!18项罪名还没审完 朴槿惠又要因这事被告上法庭 一波不平一波又起!18项罪名还没审完 朴槿惠又要因这事被告上法庭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