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威风暴电音节 一场阿克托里安人及NOFACT尬舞的狂欢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2-19





  12月16-17日,百威风暴电音节即将强势登陆深圳,携16组国内外一线DJ艺人,在深圳大运中心上演年度巡演的收官之作,再度掀起一场超时空的音浪旋风。这也将是本年度最后一场来自阿克托里安人及NOFACT尬舞的机会!外星战士们正在用他们的热情召唤你,邀你一起置身于一个跟着音乐舞动身躯的世界!

  此次在百威风暴音乐节将在深圳大运中心上演年度巡演的收官之作,这将再次掀起一场超时空的音浪旋风。活动已经正式开票,有了前几站的精彩铺垫,深圳站的早鸟票已经在短时间内一售而空,想要加入这场年末最值得期待的电音盛宴的小伙伴们,要抓紧登录官网抢票了!
 

  

 

  虽然有几站因为一些特殊原因取消了,但是百威风暴电音节在北京、成都、广州、南京、长沙和上海站的百威风暴音乐节已经完美落幕了,每一场都有实力超强的国际大咖助阵。北京场有着实力超强的DJ——Dyro,连续两年在DJ Mag的百大DJ排行榜上名列27;比如由三人组成的来自美国新泽西的电子音乐DJ组合Cash Cash,来自荷兰的双人组合FirebeatzDJ和音乐制作人San Holo,有着《Chemical Beats》和《Wide Open》等红遍全球的歌曲的The Chemical Brothers,还有火遍全球的Alan Walker,现场版“Faded”也是成功俘获了现场观众的心。人人喜爱的大乌梅Ummet Ozcan和金牌制作人Dyro也在今年的百威风暴电音节上现身并带来了精彩的演出。来自伊利比亚半岛的硬派型男Kura、18岁的S厂新秀 Curbi、Avicii的瑞典好伙伴Otto Knows以及中国Hiphop当红人物Al Rocco等顶级艺人。
 

  

 

  随着风暴电音节规模的日益扩大,这次风暴打算玩次大的,决定将舞台从国内第一次搬到南半球的悉尼,让全球越来越多的音乐爱好者将有机会亲临百威风暴现场享受音乐。相信以百威风暴音乐节以往的舞台布置、艺人阵容、演出曲目精彩表现来看,明年的悉尼风暴音乐节也将给大家呈现出来一个更加震撼的舞台效果!虽然不知道高配置的百威风暴电音节走出国门会不会“水土不服”但是可以期待的是此次百威风暴电音节将是一场前所未有的欢庆盛典。不管是否能得到国外电音爱好者的认可,百威风暴电音节也能借此更好的推动中国电音文化潮流,向世界音乐迷们展现国内的音乐风采!有兴趣前往百威风暴电音节悉尼站的朋友,记住关注风暴官方账号,获取最新的进展和票务信息相信明年的悉尼站百威风暴音乐节也绝对不会让你失望,毕竟这是一场来自阿克托里安人的礼赞!

      转自:新浪城市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一波不平一波又起!18项罪名还没审完 朴槿惠又要因这事被告上法庭 一波不平一波又起!18项罪名还没审完 朴槿惠又要因这事被告上法庭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