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驱动发展 百果园获“年度最具商业价值企业”奖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2-25





  近日,由广东省互联网协会主办、全球未来科技大会组委会与全球领先的新经济行业数据挖掘与分析机构艾媒咨询集团承办的“2017全球未来科技大会”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开幕。

  作为全球未来新经济领域的年度盛会,本届大会以“发现·下一个十年”为主题,共设置了人工智能、未来出行、新零售、产业互联网、大数据营销、未来生活等十六场平行论坛,汇聚各行业领域的创新先锋,以行业领先的视角刷新对未来科技的认知。
 

  据记者了解,大会还隆重举行了专属于未来行业领军者的年度大奖“2017全球卓越成就奖”权威评选活动的颁奖典礼。本次奖项包括年度最佳创新科技奖、年度最佳新零售平台、年度最佳数字营销平台、年度最具创新力企业、年度最具商业价值企业等十二个奖项,可以说,这些奖项是对创新企业、创业团队的奋斗成果给予权威的验证以及高度的肯定。
 

  在众多奖项中,“年度最具商业价值企业”奖十分吸引业内关注,中国水果连锁品牌的先驱和领导品牌——百果园最终摘得“年度最具商业价值企业”大奖,这一高含金量的大奖使得百果园一时成为行业瞩目的焦点。
 

  

 

  公开资料显示,百果园作为拥有超过2700家线上线下一体化门店的水果连锁品牌,市场份额在果业零售中位居行业第一;2016年3月17日,百果园开通线上APP,发展至今已有超过500万的线上会员,2017年7月线上销售额突破1.2亿元,线上业务已实现规模性盈利,这份成绩单在一众尚未规模化盈利的生鲜电商平台中独树一帜,吸引了业内外的广泛关注,这也成为了百果园能够获得此次2017全球未来科技大会“年度最具商业价值企业”奖的直接原因。
 

  此外,记者发现,本次大会的主题“发现·下一个十年”特别强调对未来科技发展在商业领域、人文领域中发生的颠覆性变化,而百果园近年来在科技上的屡次创新也符合这一主旨。据了解,百果园线下门店采用的ERP系统来自北京奥想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已将其收入麾下,公司的IT团队由原来的三四十人扩张到两三百人;百果园的营销平台已实现大数据驱动与基于客户标签的精准营销;果业数据平台与BI(商业智能)建立果业大数据平台,借助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实现果业的智慧零售……所有这些举措都体现着科技创新与商业价值提升的协同、融合,百果园已进入到依靠科技、大数据驱动的新阶段。
 

  据悉,此次“2017全球未来科技大会”邀请了全球50余家行业协会、投资机构、行业专家以及海量的网民参与评选,并借助艾媒北极星大数据分析系统和艾媒全媒体舆情大数据监测系统进行统计分析,从创新性、影响力、发展前景、用户口碑等多维度,进行公平公正权威评选。百果园最终获得“年度最具商业价值企业”,正显示了社会各界对百果园发展的认可,和对这一已经是水果连锁巨头的企业未来的成长空间持续看好。

       转自:中国财经时报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凭线上线下一体化客服体系 百果园获2017最佳客户联络中心大奖

    凭线上线下一体化客服体系 百果园获2017最佳客户联络中心大奖

      凭线上线下一体化客服体系 百果园获2017最佳客户联络中心大奖  近日,由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客户关系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客户联络中心产业高峰论坛暨第十五届中国最佳客户联络中心及最佳管理人颁奖大会在青...
    2017-12-14
  • 百果园双十二战绩:当日成交额5220万 销售水果2743吨

      继刚刚过去没多久的双十一全民狂欢,双十二紧接着再次成为全民流量的一次集中爆发。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的双十二,生鲜水果电商们的角逐比以往更加激烈,双十一、双十二、天猫等大平台,都是它们迅速发展、抢占市场的助推...
    2017-12-15
  •  快消B2B电商盈利之道,乐来通过价值创造来实现

    快消B2B电商盈利之道,乐来通过价值创造来实现

      乐来通过链接产业链各个节点优质资源,优化快消流通行业成本,效率,用户体验,建立有壁垒的交易平台,不但在一年内从0到华南区最大快消品B2B电商平台,还在多个城市实现盈利  刚结束不久的十九大再次强调了供给侧改革的...
    2017-11-17
  • 科技创新为共享经济赋能 摩拜获最具投资价值品牌

    科技创新为共享经济赋能 摩拜获最具投资价值品牌

      在品牌不断壮大、市场成绩接连飘红的同时,摩拜单车不断获得来自世界权威机构的荣誉。登榜《财富》2017年50家改变世界的公司,让摩拜环保属性和创新活力得到国际范围认同;Prophet铂慧2017中国品牌50强诠释了其共享出行领域...
    2017-11-30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