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车不知道怎么选机油?长城润滑油金吉星JP1是你的不二之选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3-26





  买车难养车更难,怎么样保养爱车是每个车主都要思考的问题,其中机油事关发动机性能,要慎之又慎。在发动机内,金属部件运动速度快、运行环境差,工作温度可达400°C至600°C。在这样恶劣的工况下,要想使每一个零部件都能够高饱和地快速运转,降低磨损,延长使用寿命,需要使用一款高品质的润滑油。

  长城润滑油金吉星JP1是一款高性能超级全合成发动机油,是100%全合成基础油(PAO)。PAO是指聚α烯烃合成油的简称,具有良好的粘温性能和低温流动性,是配制高档、专用润滑油较为理想的基础油,性能优异、稳定,全面超越Ⅲ类合成油品,可以赋予汽车超长换油周期。JP1具备超凡的高温抗氧化及清净分散性,轻松应对极端极速驾驶工况的挑战,减少油泥生成,令引擎持久清洁。它的超强粘度保持能力、抗剪切能力,能够使油膜稳定持久,减少磨损,延长发动机寿命。JP1更具备出色的低温流动性,可以在启动即时到达润滑部位,减少磨损,减少机油消耗,缓解烧机油现象。


  金吉星JP1适用于采用多气阀、可变气门正时(VVT)、缸内直喷(GDI及FSI及SIDI)、涡轮增压(TSI及TFSI)等新技术、高功率发动机的各种高性能运动轿车,为追求极速运动驾驶模式和引擎极致保护的人群提供绝佳的选择。


  长城金吉星取得美国石油协会API等国际润滑油标准及委员会的认证,获得了奔驰、宝马、沃尔沃、丰田、日产等全球主流汽车制造商的认可。多年来,长城润滑油携手众多品牌汽车设计大师,与新一代发动机同步创造润滑油品,通过严苛的模拟实验、台架实验以及数十万公里的行车实验,以优异的品质和服务,成为全球众多品牌车企的装车和服务站用油。


  转自:中国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中国人民银行:扩大金融业对外开放势在必行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中国人民银行:扩大金融业对外开放势在必行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