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电气集团为安哥拉提供能源解决方案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1-09





  近日,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为安哥拉提供的柴油机光伏互补分布式发电总承包项目的首批设备从上海浦东机场起运。
 
  作为撒哈拉以南地区最大的产油国,安哥拉拥有丰富的石油资源,但和其他非洲国家一样,安哥拉也受制于基础设施薄弱、硬件设备落后的问题,其电力生产和供应严重短缺,据相关报告显示,安哥拉全国电力接入和供应率仅有36%左右。
 
  今年4月28日,东方电气与安哥拉电力公司在安首都罗安达签约《安哥拉柴油机、光伏互补分布式发电总承包项目合同》。合同约定东方电气以工程总承包方式分别在安哥拉8个省完成11座电站及配套的输电线路的建设。
 
  据介绍,这是东方电气集团首次涉足安哥拉电力市场,可让项目所在国共享“一带一路”合作带来的发展红利。(李冉熙)
 
  转自:中国贸易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一带一路”惠及拉美 东方电气点亮巴西

    “一带一路”惠及拉美 东方电气点亮巴西

    东方电气承揽的杰瑞电站主机设备供货合同不仅是中国水电成套设备出口合同金额最大的项目(4 8亿美元),也是我国大型水电成套设备第一次大批量进入南美市场。
    2017-06-06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