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食品再度牵手美妆品牌做跨界营销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3-05





  休闲食品再度牵手美妆品牌做起了跨界营销,这回是洽洽食品与春纪合作推出了面膜。无论是洽洽食品还是春纪,该款面膜对于双方来说都是首次跨界尝试。


  记者注意到,近几年,老字号休闲食品对于跨界营销的诉求明显较强,并且多寻求与美妆品牌达成跨界合作。业内人士表示,美妆也是目前年轻女孩最喜爱的一种业态,许多品牌通过与美妆品牌跨界合作,以低成本、高效率、最大化的方式增强了与新生代消费者的黏性。未来我国快消品的发展趋势是多场景、多维度、多需求与多满足。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到跨界营销的行列,然而业内人士表示,一次跨界所产生的效果有限,布局3年至5年的跨界营销已成为企业的一项中长期战略。(赵方圆)


  转自:广州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跨界营销成食业发展新动能

    近年来,随着智能移动终端、视频直播的迅速崛起,移动营销也不再只局限于某个屏幕,多屏驱动营销模式正在兴起。移动营销内容、模式和技术方面的创新,成为国内各行各业、包括大牌食品企业积极探索和研究的焦点。
    2017-05-11
  • 老牌国货跨界营销:用“情怀”和“趣味”讲好品牌故事

    老牌国货跨界营销:用“情怀”和“趣味”讲好品牌故事

    大白兔奶糖是很多人童年时最爱的糖果品牌之一,那浓浓的奶香,让人们回味无穷,是记忆中难忘的经典味道。不过,大白兔奶糖味的唇膏,你能想象吗?
    2018-11-27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