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发起“绿色通道”保障计划 响应计划的酒店、民宿、景区商家将可免费退订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1-24





为保障消费者和用户的安全,美团面向全体酒店、民宿、景区商家发起“绿色通道”保障计划,响应计划的商家将无条件为本次疫情相关订单提供免费取消保障。美团将为加入“绿色通道”保障计划的酒店、民宿、景区商家在美团、大众点评App提供“绿色通道”的特殊标识。
  


  同时,美团酒店还在商家后台Ebooking系统发布倡议,已有超4万家酒店加入“绿色通道”保障计划。景区、民宿等商家也陆续响应倡议,纷纷加入该保障计划。
  


  (美团酒店商家版号召商家加入“绿色通道”保障计划)此外,针对本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美团还升级了此前推出的旅行订单应急服务政策。美团客服部门也将保持24小时在线,尽快、尽力帮助用户解决订单变更问题。
  


  据悉,本次美团应急服务政策将延长至2月8日(正月十五),美团将为因疫情需要取消出行计划的医务工作者、公安边防人员、相关政府部门及媒体工作人员等相关防控人员,提供酒店、民宿、景区门票、度假相关订单免费取消的保障。针对其它情况,美团也表示将尽力帮助用户与商家进行协调,帮助用户减少损失。


  转自:新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临沂市长孟庆斌推介家乡:欢迎您到沂蒙来! 临沂市长孟庆斌推介家乡:欢迎您到沂蒙来!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