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克士无人餐厅上海亮相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1-15





  全国200多个万达广场全面入驻口碑
 
  在11月7日消息,万达集团旗下200多个万达广场全面入驻本地生活服务平台口碑,据获悉,这是万达与阿里第一次牵手,共同试水新零售。双方还将会在最近进行联名卡、电子会员等合作。
 
  德克士“无人餐厅”亮相上海,新增现点现做
  德克士
 
  自马云“无人餐厅”在杭州开业之后,又一家快餐企业加入智慧餐饮的热潮中。在11月9日,德克士推出的首家无人智慧餐厅正式亮相上海。餐厅主打“无人自助式”体验服务,没有服务员、也没有收银员,顾客通过微信实现点餐、下单、支付等功能,然后自助取餐完成就餐体验。
 
  饿了么杀入现金贷,上线“小额借款”
 
  今日,有消息称,外卖平台饿了么上线了“小额借款”功能。但是联系了上海、深圳、北京三地的部分同事,还均未发现“小额借款”功能的类似入口。据此,记者求证饿了么,饿了么回应称“此举仅仅是尝试性的项目,为了导流变现,并没有深入提供金融服务。”
 
  德克士开了家无人店“无人”环节主要是支付、取餐
 
 
  
 
  舍弃米饭转攻自助煎饼,黄太吉能否扳回一局?
 
  就在11月7日,黄太吉创始人赫畅接受采访时表示,12月即将在北京开业的旗舰店,将完全舍弃目前的米饭套餐系列产品,主打自助煎饼和配套菜品,并表示开放加盟是出于餐饮市场和商业模式的考量。
 
  网络送餐出新规!外卖小哥须有健康证明、送餐箱应定期消毒
 
  新修订《上海市网络餐饮服务监督管理办法》将自2017年12月15日起施行,规定在本市注册登记的第三方平台应当在通信管理部门批准后三十个工作日内向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备案,并建立一系列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包括实名登记制度、平台上的信息检查制度、食品安全自查制度等。
 
  “行规”来了,无人店将告别野蛮迎洗牌
 
  最近,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在2017中国零售创新峰会上发布了《无人值守商店运营指引》。业内人士表示,指引的出台有利于无人零售概念的加速落地,与此同时也意味着这一新兴业态或将告别“野蛮生长”阶段,迎来新一轮行业洗牌期。
 
  转自:中国食品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上海多举措建设食品安全城市

    记者从日前举行的上海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上海在建设市民满意的食品安全城市方面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今年1月份至10月份,全市未发生重大食品安全事故,食品安全继续保持有序、可控、稳中向好态势。
    2017-11-14

热点视频

习近平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发表重要讲话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