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汇财:坚守信用铸就会计品牌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2-19





  会计诚信是市场经济的要求,诚信是会计工作的生命线,注册会计师就是"经济卫士",他一手牵着责任一手牵着担当;而辽宁汇财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正是其中一家典型代表,事务所自成立以来,始终恪守诚实守信的职业道德,专注品质,注重服务质量,不让客户利益受到侵害,打造了一个在会计行业内具有影响力的优质品牌。

  创造员工成长空间


  辽宁汇财会计师事务所通过培训和职业规划,促进员工的不断成长和发展。辽宁汇财会计师事务所坚持以人为本,把"培育人才、尊重人才、留住人才、稳定队伍"作为事务所廉洁经营、诚信执业、质量取胜并获得长足发展的根本。做到"留人先留心、立业先立人、立人先立德",花大力气、下大本钱精心培育打造具有良好职业诚信和专业胜任能力的人才队伍,以适应市场经济发展对会计业务需求;以提升员工的职业素养为目标,采取鼓励加奖励的办法,倡导支持员工考取相关资格证书。辽宁汇财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致力于吸引、培养和激励优秀的人才,不断提高专业团队的能力,更好地帮助客户创造价值。

  协助客户提升价值


  辽宁汇财会计师事务所专注于服务品质,以追求卓越的精神保持专业领先性;辽宁汇财在帮助客户解决目前问题的同时,更重要的是协助客户预见到未来的可能性并提前作好准备;辽宁汇财恪守职业道德,勤勉尽职,协助客户提升价值。


  辽宁汇财会计师事务所在实践过程中注重团队协作,坚持充分发挥骨干的引领带头作用,重大项目坚持由业务骨干担任第一责任人,从组织结构上为客户增加保险系数,对客户的每一次服务都集合了辽宁汇财团队的整体智慧。

  辽宁汇财会计师事务所依据有关法规、执业准则制定了审计、资产评估、企业管理咨询操作流程图和工作运行规则,使辽宁汇财会计师事务所经营运作和决策管理规范化、系统化、程序化运作,确保诚信工作落实到位。


  辽宁汇财会计师事务所无论客户规模大小、无论业务项目大小、委托对象是谁,都以执业准则、行业规范为尺度,以维护国家、当事人各方合法权益、谋求社会公平为己任,坚持社会效益高于经济效益。


  辽宁汇财会计师事务所先后制定和修订事务所业务质量控制、执业质量风险控制、从业人员培训、财务管理、社会保险和薪酬福利、重大项目集体讨论、业务档案管理和自律公约、执业纪律以及诚实守信等制度规范。辽宁汇财会计师事务所坚持制度化建设,完善以职业道德守则为核心、以诚信信息监控体系为支撑、以制度机制为保障的执业诚信体系,打造执业质量和诚信的服务品牌。

  在辽宁汇财会计师事务所的办公区域,一排排装满卷宗的文件柜已经排到走廊过道,服务的客户有政府、银行、国有企业以及金融、房地产、科技等各类行业。辽宁汇财会计师事务所的执业质量获得广大客户的认可,被评为全省注册会计师行业优秀单位。


  目前,辽宁汇财会计师事务所打造出一批集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于一身的人才队伍,规模不断扩张。经营业务涉及审计查证、资产评估、会计税务、资产重组等各类项目。辽宁汇财会计师事务所除了普通的会计代账业务以外,辽宁汇财会计师事务所还是辽宁股权交易中心的挂牌推荐机构和出具审计报告的会计师事务所,先后推荐十多家优质辽宁企业挂牌"新四板",以及为众多辽宁企业挂牌"新四板"出具审计报告;辽宁汇财会计师事务所先后为几十家辽宁科技企业成功代办了辽宁高新审计申报业务和为众多辽宁科技企业出具了辽宁高新审计报告。并且辽宁汇财会计师事务所先后也为众多沈阳科技企业成功代办了沈阳高新审计申报业务和为几十家沈阳科技企业出具沈阳高新审计报告。


  2017年,辽宁汇财会计师事务所被民政部门遴选为民办非企业年检审计工作试点推荐单位之一,这份荣誉代表了市场的认可,也为机构的进一步发展壮大增添了坚实基础。日前,辽宁汇财会计师事务所民办非企业年检审计业务已全面铺开。


  "诚信,是会计师事务所责任与担当,信用是辽宁汇财的生命线。"这是辽宁汇财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驰对会计师行业最大的感触。

  ▲辽宁汇财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驰(左三)在为员工做业务培训


  徐驰总经理对采访的记者说:"辽宁汇财的每一份报告都是以事务所信用在做背书,所以必须以诚信为品牌,用第三方的立场,公正客观、真实无误地反映出经济数据,既要做到专业服务让客户满意,还要遵守契约精神让客户信任。"


  辽宁汇财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驰说:"我们要做一家有使命感的公司。希望有更多的有识之士能够加入到辽宁汇财这个大家庭来,把公司规模做大做强。"


  "创造员工成长空间,协助客户提升价值是辽宁汇财的使命",徐驰总经理表示,我们希望通过培训和职业规划,促进员工的不断成长和发展。我们致力于吸引、培养和激励优秀的人才,不断提高专业团队的能力,更好地帮助客户创造价值。(颜辉)


  转自:中国日报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饿了么再次造福为广大吃货 办联名信用卡即可享免费超级会员

    饿了么再次造福为广大吃货 办联名信用卡即可享免费超级会员

      9月15日,饿了么与兴业银行和招商银行打造的联名信用卡正式上线接受申请,这也是兴业银行和招商银行两家银行第一张面向本地生活服务领域的信用卡。  饿了么自2008年成立以来,在国内积累了庞大的用户群和粉丝群。据统计...
    2017-09-15
  • 4周年信用再升级 乾贷网获互联网信用AAA级企业认证

    在4周年生日到来之际,乾贷网再迎喜事,近日,经过国内权威信用认证和测评机构iTrust互联网信用评价中心综合评审和征信调查,贵州中小乾信金融信息服务公司(乾贷网)成功通过iTrust企业信用评级,并荣获AAA级信用认证
    2017-10-23
  • 《中国管理会计》创刊 产学研政融合形成交流平台

    随着国家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信息技术不断进步,财务会计向管理会计的转变成为了一种必然。7月30日,《中国管理会计》创刊暨“探索发展·创造价值”论坛在中国科技会堂举行。
    2017-08-04

热点视频

一波不平一波又起!18项罪名还没审完 朴槿惠又要因这事被告上法庭 一波不平一波又起!18项罪名还没审完 朴槿惠又要因这事被告上法庭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