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面包车撞人:驾驶员车内吸烟引燃车辆 17人受伤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2-02





  上海警方通报“面包车冲上人行道”事件:2月2日上午8时57分,一江西牌照面包车沿南京西路由西向东行驶至新昌路口时车辆起火,失控撞上人行道,事故造成驾驶员及17名行人不同程度受伤。据初步调查,驾驶员陈某(男,40岁,江西人,上海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员工,无违法犯罪记录)涉嫌非法运输危险物质,且驾驶时在车内吸烟引燃车辆,现正在救治中。目前,其他受伤行人均已送医治疗,暂无生命危险,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此前报道】
 
  今天上午9时许,上海市黄浦区南京西路新昌路口(人民公园7号门),一车辆冲上人行道撞到行人,车辆轻微起火,已被消防部门扑灭。目前,有18人送医救治,其中3人重伤。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上海人民公园门口,一辆着火面包车撞上人行道。图片来自网友
 
  2月2日早晨8时55分左右,上海南京西路近新昌路一辆着火的面包车冲上路肩,在一家星巴克门前撞停,据目击者称,车上多人受伤送医。
 
  9时25分,澎湃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肇事面包车全身焦黑,已没有明火迹象。警方在事故周围拉起警戒线,十余辆警车和三辆消防车停在现场。
 
  据附近目击者称,肇事面包车大约在8时55分从新昌路开上南京西路,车身冒火,径直撞上星巴克门前的护栏。车上约有六人受伤,已被送医救治。8时58分左右,消防车到达现场灭火。
 
  目击者钱小姐告诉澎湃新闻记者,当日上午9时许,上海人民公园星巴克门口,一辆着火面包车突然冲上人行道,撞倒数名路人,其余路人纷纷躲避。钱小姐表示,随后,有胆大的路人试图砸开着火车辆玻璃,“估计司机昏过去了,人家要砸窗救他。”
 
  “车上拉着煤气罐,车着火了,但是煤气罐没有着火。车上一共有六个人,一个女的被抬下来时脸都烧焦了。”目击出事过程的一位附近市民告诉记者。
 
  9时50分许,澎湃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消防人员肇事车辆旁边放着三个绿色煤气罐。
 
  截至9时50分,警方和消防人员仍在现场处理。(澎湃新闻)

 


2月2日上午,上海人民公园门口,一辆着火面包车冲上人行道。朱迪摄

     
       转自:人民日报客户端-王文娟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