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捞跨界推外卖烧烤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7-05





  “海底捞外送”公众号近日发布消息称,将在7月5日推出外卖烧烤业务,海底捞北京高碑店店将提供该服务,消费者在海底捞外送微信公众号、美团外卖、饿了么等平台下单后,待在家里也能坐等烧烤上门。
 
  据了解,送餐员将腌制好的烤串食材、电烤炉送上门,手把手教顾客烧烤。而烤制的手段和烤炉,能实现无烟烧烤。海底捞方面称,即便是在面积10平方米的小屋里,烧烤也不会有烟。外送烧烤沿袭海底捞的川味,菜品包括:大羊肉串、香辣排骨、滋香五花肉、秘制鸡翅、鱼饼、特色猪脑花以及锡纸牛蛙、锡纸金针菇、锡纸茄子等。
 
  早在2010年,海底捞就推出外卖火锅业务,正式进入外卖领域。外卖烧烤也不是海底捞头一回尝试跨界营销,此前海底捞外送就推出过夏季饮品、上门美甲等业务。据了解,海底捞的“副业”还发展到英国,做起了新零售,卖茶具、食品、服装、烹饪用具以及带有海底捞Logo的玩具和配饰等。
 
  今年5月,声称“不上市”的海底捞,也向港交所递交上市申请。数据显示,海底捞去年收入达到106.37亿元,是中式餐饮的领头羊。有分析认为,目前火锅行业略有些增长疲态,要想发展就要不断突围,做零售、卖饮品,都是海底捞在探索的新盈利点。(记者孙杰 实习生吴家康)

       转自:北京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海底捞麻酱里“捞”出苍蝇 顾客拍照被要求删除

    6月22日,吴女士独自到海底捞劲松店就餐,快要吃完的时候发现麻酱碗里有一只苍蝇。吴女士当下就恶心坏了,值班经理给其道歉并赠送礼物。
    2018-06-24
  • 海底捞吃出苍蝇劲松店停业整顿

    事由:6月23日,本报报道了海底捞劲松店顾客吃出苍蝇一事。店铺工作人员虽向吴女士致歉,但要求其删除拍摄的照片,吴女士对此表示不满。
    2018-06-25
  • 频曝食安问题 海底捞劲松店停业整改

    经历“老鼠门”事件不足一年的海底捞北京劲松店近期再曝食安隐患。6月24日夜间,海底捞针对此前一则蘸料存在苍蝇的有关投诉发布声明,称按照市食药监管理部门要求,立即对劲松店开展停业整顿
    2018-06-28
  • 一只苍蝇致一门店停业 海底捞上市航程掀起风险海啸?

    日前据《北京晨报》报道,6月22日有消费者在海底捞劲松店就餐,快要吃完的时候发现麻酱碗里有一只苍蝇。但因店员在赔礼道歉时,要求该消费者删除所拍的苍蝇照片,而令其感到不满。随后,吴女士也将此事反映给了食药监部门。事...
    2018-06-28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