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人民日报、炮轰丁香医生 权健自杀式自救透着心虚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1-03





  权健又上热搜了。 

  前两天,人民日报旗下新媒体“侠客岛”推送了一篇文章,题为《权健背后的“北派传销”身影》。眼见文章流传甚广,作为当事企业的权健怒了,随即投诉。“侠客岛”直接把投诉截图晒了出来,引发网友普遍关注。

 

  
 

  权健这一波操作,不禁让人想起年初的“紫光阁地沟油”事件。有网友发问,如PGone粉丝把紫光阁当成饭店一样,权健公关莫不是把侠客岛当成了5A级旅游景点?当然也不排除另一种可能,权健只是无所畏惧,毕竟“在权健,没有什么是我们不敢治的。” 
 

  值得一提的是,“人民日报评论”前几天还点名权健,告诫其“别拿生命开玩笑”。如今又闹这么一出,看来权健是压根儿没听进去忠告。

 

  
 

  按理说,舆情汹涌,作为众矢之的的权健应该“夹起尾巴做人”,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的调查,但这家企业以及一帮拥趸始终反其道而行之。 
 

  杠上“侠客岛”之前,“权健火疗夜听”还曾发文炮轰丁香医生,称丁香医生有外资背景,其心可诛,并慷慨激昂地号召国人“支持民族企业”,文末还发起投票,大喊“支持权健”。结果大家都知道了,“权健火疗”被投票结果狠狠打脸。可见,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公道自在人心。

 

  
 

  平心而论,在相关调查结果未正式出炉之前,权健确实有理由回应质疑。 
 

  但回应质疑不是动辄振臂一呼,号召自己的粉丝攻击这攻击那,而应该直面社会关切,在关键问题上给予说明。 
 

  从目前的舆论来看,社会对权健的质疑主要集中在以下几点: 
 

  旗下保健产品是否具有宣传中的神奇功效,倘若患者因此贻误病情,权健要不要担责;虽然屡屡出事甚至闹出人命,火疗为何仍然大行其道;企业营销模式是否涉嫌非法传销……如果权健真有底气,就不该避讳这些诘问。

 

  
 

  危机应对不是公关游戏,转移焦点、喊打喊杀恐怕只能证明自己心中有鬼。 
 

  眼下,联合调查组已进驻权健,经过初步调查,该公司部分产品涉嫌存在夸大宣传问题;天津市武清区市场监管局已对此进行立案调查;淘宝、京东、苏宁等电商平台已全线下架权健商品…… 
 

  真相正慢慢浮出水面,媒体有没有冤枉权健,答案呼之欲出。奉劝深陷沼泽之中的权健,拿出诚意、配合调查,司法机关也好,社会舆论也好,不会冤枉一家良心企业,也不会放过一家黑心企业。

 

  
 

  来源:北京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性能提升、服务扩展,北斗三号基本系统建成 性能提升、服务扩展,北斗三号基本系统建成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