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意标语防疫情,“自由”的歌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2-07





  今天,在微信朋友圈看到光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的一则防控疫情标语,图中的疫情防控宣传标语可谓是最有诗意的疫情防控宣传标语了。

  自疫情爆发以来,全国各地防控措施各有不同,各种宣传方式层出不穷,宣传工具齐上阵。标语、传单、大小喇叭……目的就是一个,防止疫情传播。


  从大年初一开始,有好多人就开始窝在家里。虽然在家休息很不错,但时间久了,总有人存在侥幸心理,想出去溜达溜达。这则富有诗意又有点诙谐的宣传标语,没有简单粗暴的强硬命令,也没有那种诅咒式的劝导,而是以诗歌的形式深入人心,让大家知道了病毒的可怕,起到了很好的效果。


  非常时期,不出门,管好自己的腿,就是为抗击疫情贡献了一份力量。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大家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新冠病毒”战。


  转自: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最孤独的婚礼!新郎独自一人迎娶新娘背回家:不给国家添乱 最孤独的婚礼!新郎独自一人迎娶新娘背回家:不给国家添乱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