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孤独的婚礼!新郎独自一人迎娶新娘背回家:不给国家添乱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2-06






  最近,在云南陆良县一场“孤独”的婚礼在网上走红。


  因为疫情,这对新人本打算延期结婚,但家里年岁已高的爷爷奶奶不同意,2人通过村委会得到了当地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同意举行了婚礼。婚礼中,只有新郎一人去接亲,将新娘迎进门后,整场婚礼就结束了。


  新娘:现在是我们全民一起抗击肺炎的日子,我们不能为国家添乱。我们也认识十多年了,都不在乎这些形式,能在这个日子嫁给他,我们以后想起来也会非常的开心,其它都不重要了,以后我们幸福就可以了。


  新郎:以后我会一生一世的爱她、保护她,等这次疫情结束以后,我会为她再补办一场隆重的婚宴。


  转自: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最孤独的婚礼!新郎独自一人迎娶新娘背回家:不给国家添乱 最孤独的婚礼!新郎独自一人迎娶新娘背回家:不给国家添乱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