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西安补助科技小巨人企业 最高可达100万元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3-05





  记者日前从西安市科学技术局了解到,为进一步加大对科技小巨人企业的支持力度,促进民营科技企业高质量发展,优化营商环境,西安市出台《西安市科技小巨人企业认定补助办法》,科技小巨人企业最高可获奖补100万元。


  办法规定:申报企业是光电芯片(集成电路)、信息技术、生物技术、人工智能、智能制造、航空航天、新材料、新能源和科技服务业等产业领域的科技企业,上年度销售收入不低于2000万元;企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掌握本领域关键核心技术,重视研发投入,获得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等资质之一;有优秀的领军人才、良好的管理团队、专门的研发机构,以及相应的知识产权管理、人才培养、创新激励等管理制度。


  办法指出,科技小巨人企业认定按照相关标准分为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科技小巨人骨干企业、科技小巨人发展企业三类。对验收结果是优秀的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奖补100万元,合格的奖补80万元;优秀的科技小巨人骨干企业奖补80万元,合格的奖补60万元;优秀的科技小巨人发展企业奖补60万元,合格的奖补40万元。(记者 李浩)


  转自:新华社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陕西西安实施“民营经济倍增计划”

    今年陕西省西安市积极实施“民营经济倍增计划”,加大对项目策划、资金筹措、研发投入、设备购置、税费减免等方面的政策支持力度,鼓励引导民营企业调整结构、转型升级。
    2017-05-15
  • 西安设立1000亿元产业基金助推硬科技发展

    近日,西安市政府印发《西安市发展硬科技产业十条措施》,其中指出,西安将设立1000亿元科技产业发展基金,同时全力打造全球硬科技人才高地。
    2017-11-30
  • 陕西西安:加大支持力度促工业增长

    为了支持工业稳增长、促投资,西安市政府日前出台的《关于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若干财税措施的意见》中明确,西安市将持续加大力度,要求2018年至2021年,累计安排各类支持工业发展的专项资金不低于30亿元,采取贷款贴息、奖励补助...
    2018-07-20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