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西安:加大支持力度促工业增长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7-20





  为了支持工业稳增长、促投资,西安市政府日前出台的《关于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若干财税措施的意见》中明确,西安市将持续加大力度,要求2018年至2021年,累计安排各类支持工业发展的专项资金不低于30亿元,采取贷款贴息、奖励补助、融资引导等方式支持工业发展;将通过市场化方式组建总规模100亿元的工业发展基金,加快布局重点工业领域基金群建设,有效吸引社会资本投资工业经济发展。


  据了解,为了支持企业扩大投资,西安市对各区县、开发区新引进不同投资规模的项目,分别设定了补助标准;为支持企业快速发展,对工业年产值达到一定标准的企业项目,设立奖励资金。


  此外,西安市还对市级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制造业智能化改造和工业互联网项目,按项目实际投资额的10%给予奖励,最高不超过300万元,以支持企业“两化”融合;通过对西安市辖区内获得国家新能源汽车补贴的生产销售企业进行补贴,鼓励各类社会资本建设充电设施,以支持新能源汽车推广使用。


  转自:国际商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陕西省多项扶持政策助力企业创新

    近几年来,国务院及相关部门围绕“双创”先后出台了20多项指导性文件,陕西省积极贯彻落实相关政策并根据省情出台了一系列文件,初步形成适应省情的“双创”优惠政策体系,加大政府创新扶持力度,推动创业创新蓬勃兴起。
    2017-09-22
  • 陕西西安实施“民营经济倍增计划”

    今年陕西省西安市积极实施“民营经济倍增计划”,加大对项目策划、资金筹措、研发投入、设备购置、税费减免等方面的政策支持力度,鼓励引导民营企业调整结构、转型升级。
    2017-05-15
  • 西安设立1000亿元产业基金助推硬科技发展

    近日,西安市政府印发《西安市发展硬科技产业十条措施》,其中指出,西安将设立1000亿元科技产业发展基金,同时全力打造全球硬科技人才高地。
    2017-11-30
  • 工信部梳理“专精特新”企业信息 未来将加大扶持力度

    近年来,各地中小企业主管部门积极采取措施,推动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认定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累计14000多家。
    2017-05-12

热点视频

宏观经济“底色”良好 财政收支“亮点”频现 宏观经济“底色”良好 财政收支“亮点”频现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