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汽组建红旗品牌创新生态圈联盟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7-30





  7月18日在红旗品牌创立60周年之际,一汽集团有限公司在长春宣布成立红旗品牌创新生态圈联盟,为这一中国民族汽车品牌技术产品创新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hongqi
(图片来源互联网)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留平表示,当前全球汽车产业正处在变革时代,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正在重塑汽车产业,唯有不断创新和汇集各方面优势资源,实现合作共赢发展,才能赢得未来汽车产业发展主动权;根据联盟建设方案,中国一汽将采取合资、合作、委托、联合实验室等多种形式,带动相关产业合作伙伴融入新红旗品牌战略创新平台,搭建共生共赢的红旗品牌技术创新生态圈;中国一汽将构建“黑科技实验室”“协同创新实验室”“三创加速器”三位一体的一汽红旗创新中心,建设红旗绿色智能小镇,努力打造红旗品牌智能生


  态圈。一汽首批协同创新的合作伙伴包括华为、百度等企业和科研院所,合作领域涵盖自动驾驶、智能驾驶、智能安全系统和大数据开发与管理等。


  徐留平表示,红旗将向“2020年销量10万台级、2025年30万台级、2035年50万台级”的目标迈进。红旗未来将推出更多产品,至2025年前将推出多达17款全新产品,包括多款新能源汽车和SUV车型。(通讯员 张建)


  转自:中国石油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打造全新国民车 红旗续写中国品牌新传奇

    打造全新国民车 红旗续写中国品牌新传奇

    作为新中国汽车工业的见证者,同时也是我国自主造车的书写者,有着59年历史的红旗轿车,自去年 "单飞 "后经历了一系列大刀阔斧的改革,而随着在今年上海车展期间从渠道到产品的全面改革升级。
    2017-06-04
  • 徐留平的家国梦想让红旗品牌驶入快车道

    徐留平的家国梦想让红旗品牌驶入快车道

    红旗,从来就不是一辆汽车那么简单,它寄托了中国汽车人的太多情感和责任,它代表的是中国汽车的形象,是几代中国汽车人造车梦的象征。
    2017-10-09
  • 徐留平发布红旗品牌战略 新红旗能否再续传奇?

    徐留平发布红旗品牌战略 新红旗能否再续传奇?

    新红旗的品牌理念是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品牌目标是成为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满足消费者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美妙出行’的追求,成功地肩负起历史赋予的强大中国汽车产业的重任。
    2018-01-16
  • 新红旗品牌战略落地见真功

    新红旗品牌战略落地见真功

    2018年中国汽车业的开年大幕,被1月8日新红旗品牌战略发布会的举行正式拉开。对红旗品牌而言,这场声势浩大、信息量颇多的发布会过后,新红旗品牌战略的迅速、有效落地,成为时不我待的任务。
    2018-02-09

热点视频

消费结构持续优化 拉动中国经济行稳致远 消费结构持续优化 拉动中国经济行稳致远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