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嗨租车福利再升级 芝麻信用最高可免6000预授权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1-15





  如今,随着国内征信体系的逐步完善,“信用消费”越来越受到商家的重视。全国连锁租车品牌一嗨租车,长久以来携手芝麻信用,推出有芝麻信用分在650分及以上用户,可享有5000元免预授权额度的活动,为相当一批满足资质的用户提供一步到位的免押金租车服务,不仅打开了“信用租车”的大门,同时也提升了用户租车、用车的便利性。
 

  鉴于不同等级的车型所需押金不同,为了向信用良好的用户提供更加贴心和到位的服务,一嗨租车近日再次升级福利措施,将免预授权金额由5000元提升至6000元。
 

  不要小看这1000元的提档升级,这意味着用户若使用免预授权服务,在一嗨可租用的车型将由升级前的50款提升至升级后的80款,更多热门车型被加入到这个范畴之内,用户挑车选择面变得更大也更容易。
 

  如何享受一嗨租车6000元升级免预授权额度呢?只要芝麻分在750分以上的用户,成功开通免预授权,便可享受6000元免预授权额度。需要注意,芝麻分在650至750分之间的用户,成功开通免预授权后,免预授权额度仍然为5000元。所以,点滴成长,重在积累,保持自己的良好信用,不断提升信用值相当重要。
 

  需要提醒的是,在使用一嗨租车提供的免预授权服务时,不论是6000元额度还是5000元额度,享有免预授权资格的用户订单车辆押金低于免预授权额度时,都不用再刷取车辆预授权。但取车时,仍需要刷取3000元违章押金,此笔押金将在还车30日无违章记录后返还回银行卡或支付宝。
 

  免预授权额度的升级,从侧面体现了一嗨租车对服务水平不断提升的重视。如今,一嗨租车不但凭借全国250多个城市4000多个服务网点的规模在业界颇具影响力,“江山如此多娇”自驾游IP的打造,专为大学生开辟的支付宝付租车押金服务和代言人斯蒂芬·库里对品牌形象的强势渗透,以及一嗨租车国际租车业务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欧洲等近百个国家建立起的“7*24小时中文服务”,都使一嗨租车在年轻人中受到追捧。
 

  而且,从另一方面来说,一嗨租车提升“信用”权限,也为促使一嗨租车的年轻用户群体树立正确的消费观,更加珍惜自身的良好信用,这为构建“信用中国”也是一份强大助益。

转自:财联社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习近平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发表重要讲话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