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创云征信副总经理雷金生入选湖南省发改委PPP专家库专家名单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1-21





  随着项目融资的发展,有一个词PPP(Public-Private Partnership)开始流行起来,PPP即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是公共基础设施中的一种项目运作模式。

  近日,天创云征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雷金生入选湖南省发改委PPP专家库专家名单。本次湖南省发改委筹备PPP专家库,旨在推动本省PPP事业健康有序发展,更好发挥专家学者在PPP理论研究、政策制定、实践指导、决策咨询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更好地服务各地及我省PPP领域各从业方。
 

图片1.png

  天创云征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雷金生
 

  随着项目融资的发展,有一个词PPP(Public-Private Partnership)开始流行起来,PPP即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是公共基础设施中的一种项目运作模式。在该模式下,鼓励私营企业、民营资本与政府进行合作,参与公共基础设施的建设。
 

  自2014年中央大力推广PPP模式以来,PPP项目数量和投资额呈现爆炸式增长。财政部PPP中心数据显示,截至今年上半年,全国PPP综合信息平台项目库入库项目达到13554个,累计投资额16.3万亿元。
 

  总体来说,推进PPP模式有利于缓解地方政府财政压力、减轻地方债务风险;有利于提高资源配置效率和公共产品质量及供给效率。但在PPP市场快速发展阶段,粗放发展模式的一些问题开始暴露,如重数量不重质量、重速度不重风险防控等。这些不规范的问题不仅扰乱了市场秩序,而且也引起了一些新的财政金融风险。
 

  天创云征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雷金生曾就职于政府部门及国有企业,熟悉项目管理,资本运作及基金业务。本次入选湖南省发改委PPP专家库专家名单,雷金生将会和其它专家学者一道在PPP理论研究、政策制定、决策咨询以及项目招标等方面,共同促进湖南省PPP项目的健康发展。

        转自:瞭望金融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习近平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发表重要讲话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