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聚财助力品牌公寓发展 做房屋供应链先行者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2-04





  鑫聚财是专注于公寓领域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自2015年成立以来,作为金融公寓领域的互联网金融服务行业的领跑者,鑫聚财致力于构建“互联网+金融+品牌公寓租赁”的商业模式,截至目前鑫聚财签约多家知名品牌公寓,平台累计交易额18亿余元,并呈现快速增长趋势,公司在遵守国家现行法律和法规以及行业监管前提下,更好的体现一线城市品牌公寓与互联网金融的融合性及可持续发展性,鑫聚财与北京银行签署银行存管战略协议,目前平台正在对接银行进行系统升级调试,同时使用第三方富友支付为投资用户提供放心安全的理财环境。
 

  鑫聚财(上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于2016年12月16日获得千万级A轮融资,有优仕资本领投;此前在北京举办的“中国金融创新与安全发展高峰论坛”暨全国新商业模式优秀企业(平台)圆桌对话,鑫聚财(上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受邀参加了本次论坛活动,并获得“中国投资理财诚信金融服务机构”“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十佳安全风控平台”两项大奖;

  


 

 

  国务院发布《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 住房租赁市场的若干意见》指出,到2020年,基本形成供应主体多元、经营服务规范、租赁关系稳定的住房租赁市场体系,基本形成保基本、促公平、可持续的公共租赁住房保障体系,基本形成市场规则明晰、政府监管有力、权益保障充分的住房租赁法规制度体系,推动实现城镇居民住有所居的目标。国务院和住建部近期连续提出了一系列鼓励房屋租赁的意见,政策的倾斜,也预示着租赁行业正成为未来地产业的新发展方向。中国一线城市人口聚集态势明显,特别是北上广深的居民消费水平、高流动人口比率提升和房地产现状已经将公寓租赁行业推向了风口。
 

  根据《房地产蓝皮书:中国房地产发展报告(2016)》,国内的住房租赁市场发展仍处于自发状态,市场上多样、稳定的租房资源短缺仍是一大主要问题。租赁房源的匮乏,也推动了各大城市房屋租金的节节攀升。有关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北京租金涨幅为7.2%,上海租金涨幅高达19.5%。2016年房屋租金的上涨趋势更为明显,前3个月全国平均租金就上涨了14.8%。
 

  住房租赁市场这片蓝海究竟有多大?住建部房地产市场监管司司长高志勇日前向媒体披露,国内住宅租赁市场涉及人口已达1亿以上,年租金已突破1万亿。这一巨大的市场空间已引起房地产市场各方参与者的想象。地产方面万科、龙湖、绿地、绿城、景瑞等开发商均有进军公寓市场的计划。
 

  2016年7月10日,世联行公告称,拟以7.01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85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0亿元,投入长租公寓建设项目。资本的追逐、政策的扶持,这种背景下,长租公寓被房地产从业者们视作蓝海。目前市场上长租公寓的运营商众多,主要面向都市白领,尽管出租价格并不低,却都实现了较高出租率,甚至有的长租公寓已经租满,排队预约者甚多。长租公寓有稳定的现金流,而鑫聚财做为行业专业的金融服务商,正是抓住这一市场,通过金融服务与公寓的结合方式,更好的支持品牌公寓发展,同时让理财投资者分享公寓成长所带来的收益,为公寓行业持续稳定发展提供了助力。
 

  转自:号外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礼德财富获得B轮融资 供应链金融获资本认可

    礼德财富获得B轮融资 供应链金融获资本认可

      11月30日,国资系互联网金融平台礼德财富在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B轮融资发布会,宣布完成7500万B轮融资,投资方为深圳前海互兴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互兴资本)。礼德财富董事长郑彦森、总经理张文生、互兴资本合...
    2017-12-01
  • 东山公寓:豪宅“隐”论

    东山公寓:豪宅“隐”论

      有人说,豪宅的境界就在于三个字:显、隐、藏。那些标榜自己是豪宅的,那些以显赫的字眼和喧哗的品牌来彰显豪宅的,那些一看便知,一眼看透的,便就是显性豪宅。相比而言,隐性豪宅是更为优雅、更为高级的存在:藏于城市精...
    2017-12-04

热点视频

女子跳河轻生 因穿棉衣漂浮水面被冻僵 女子跳河轻生 因穿棉衣漂浮水面被冻僵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